close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這世上沒有真正所謂的醜女人,只有不勤勞保養的懶女人」,而我雖深知這個道理卻始終沒有貫徹它,總是一天打魚三天曬網的斷斷續續著我的保養之路。時序進入了夏季,這種抱著僥倖的心態亦發嚴重,加上連日來因想另闢工作職場的煩躁、睡眠不充足、生理期前的冒痘多層因素重疊下,我的皮膚面臨到紅腫、暗沉、痘痘滋長的糟糕狀態,甚至連罕見的黑眼圈都跑出來攪和一番。就在此時,前陣子報名參加的試用眼膜商品剛好來報到,於是,昨晚我難得勤勞的讓眼睛做了約二十分鐘的『SPA』。
 


     在使用這款「Deary Q10九胜肽亮白眼膜」前,我完全沒有此方面的經驗,以往洗完臉後、拍上化妝水、玻尿酸的保濕產品後,心情好時,最多再加上一片保濕面膜,就算是完成保養的動作,因此,當我拿到這份眼膜試用品時,內心是充滿好奇與躍躍欲試的心情地。這款面膜由於強調的是海藻膠水晶果凍所製作而成,內添加珍貴海藻膠精,具有獨特服貼性及滲透性,可高效導入珍貴精華成份,因此和我印象中的尼龍布材質的眼膜有很大的不同,它輕輕的拿在手上真的像果凍般滑溜,連觸感都神似果凍,ㄉㄨㄞㄉㄨㄞ軟軟的,在敷的同時總讓我有股可食用的錯覺,哈。除此之外,還嚴選自阿爾卑斯山七種植物萃取山花精(錦葵、薄荷、歐洲櫻草、斗篷草、婆婆納、香蜂草、歐耆草),具有柔嫩、亮白、細緻的效果,而面膜內包覆的Q10則有持續修護、緊緻鬆弛眼肌、撫平細紋的微妙作用。



















      將臉洗乾淨後,敷上滑溜軟軟的眼膜,眼膜本身沒有香味,顏色透明,觸感真的好像果凍,上頭沾滿著精華液,連裝盛眼膜的塑膠盒也滿滿都是精華液,我小心翼翼將眼膜擱在那兩塊看起來慘不忍睹的黑眼圈上,但由於眼膜非常滑溜,笨手笨腳的我花了些許時間才將眼膜完全就定位,轉轉頭,除了靠近眼角處眼膜會下滑外,其餘部份倒是牢固的服貼於眼睛下方,不會有脫落的疑慮。十五分鐘過後拿下眼膜上頭仍殘餘著些許的精華液,不想浪費的又用手按摩眼睛四周讓其完全吸收,摸了摸剛做過『SPA』的眼睛周圍肌膚,確實有緊緻的效果耶,感覺眼睛真的做了拉提動作,變得有彈性多了,至於那深沉的黑色素因長期累積下,倒不會這麼神奇的只用過一次眼膜就能呈現出明顯地亮白成果,所以,是不是該讓我有獲得大獎持續使用的機會,大家說是不是呀?你(妳)們說對不對呀?..........








       想嘗鮮嗎?想揮別黑眼圈美人嗎?那就試看看7-11暢銷品牌統一集團統欣生技『Deary Q10九胜肽亮白眼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