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們緩慢步行於SOHO美食區之際,眼尖的我突然瞄到「XTC冰淇淋」的招牌,這讓我非常的意外與興奮。原本在行前查詢資料時,就曾經鎖定若來半山手扶梯時,一定要來嘗嘗冰淇淋的滋味,而就在期待的心情下卻突然有網友宣佈,這家XTC冰淇淋店因租約已到,只營業到6/30日止,其後準備移往置地廣場4F的店舖;六月三十日,是的!就在我們要去香港旅遊的前半個月它要結束營業了,當時,心中充滿惋惜,怎麼會這麼不湊巧咧?因此,當那天在沒有任何預期的情況下與它相遇,只能說:我和它還是很有緣份的啦。(p.s.當天店門口沒看到任何要結束營業的公告,因此,還是不確定之前傳出要結束營業的消息是否正確?)

       平日刻意保養身體的我,已經好一陣子不碰冰品類的東西了,一方面也是因為老妹有氣喘的毛病,醫生告誡她不能吃,少了一起吃冰的戰友,讓我吃冰的機會更少了,而出國,就是最佳的解放時機,老爸老媽不會在一旁碎碎唸,還會火上加油的鼓吹我去買來吃看看,想當然爾,這回我也沒放過如此絕佳機會,大家一起吃冰去囉。 
              


      店內冰淇淋的口味很多,我們各選了芒果、朱古力和花生三種,另填裝物還分杯子和甜筒兩款,價錢則為單球HK25。我選擇用脆皮甜筒裝冰淇淋,芒果口味聞起來很香,吃起來更像在吃整顆的芒果,味道好濃,且不會有太膩口的通病,是真材實料的冰淇淋,老媽很喜歡這個味道;至於我有嘗到一口朱古力(巧克力),帶點微苦的滋味,恰巧很適合妹妹的胃蕾。這綿密的冰淇淋口感和超寫實的味覺享受,下回會想再試試其它口味呢!!
     
            【芒果口味冰淇淋,最受家人青睞】



           【朱古力口味冰淇淋,enjoy微苦世界】



              


              延伸閱讀:
薇拉的生活冒險-中環XTC冰淇淋
                           Rolla@旅行途中-非嚐不可的XTC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