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承認,我是為了這次的彩繪巧用夾才會去嘗試Mos新產品《厚燒醬味牛肉堡》地。

       這次的彩繪巧用夾於12/10正式銷售,一共有Mountain(山)→Ocean(海洋)→Sun(太陽)三種,門市會依序推出,且還有第四款的隱藏版唷(到目前為止我還沒看過圖片,所以,不知長什麼模樣??)。彩繪巧用夾單買價為120元,也可搭配指定套餐:厚燒醬味牛肉堡+雞塊(165元)or厚燒醬味牛肉堡+薯條(145元),即可獲得彩繪巧用夾一份,因此想當然爾,搭配套餐是最好的選擇啦,而我則選擇後者。

       由於我並沒有特別設定要拿到哪一款彩繪巧用夾,只是剛好前陣子購買的星巴克隨行卡沒套子可裝,所以便趁著此次活動順便幫隨行卡找個安身地囉。活動開始的第三天便去消費,沒有意外的拿到了Mountain(山)的彩繪巧用夾,至於這次的厚燒醬味牛肉堡,並沒有讓我驚豔。
       一打開包裝,過多的肉醬沾著四周,第一眼的賣相就不佳;再者,重口味的肉醬味掩飾住其他副食,如洋蔥片、牛肉、生菜等的滋味,就好像配角戲份過多,而主角卻完全不見蹤影,有些可惜,若能將番茄片和生菜份量加倍的話,我想情況會改善許多。

         而第一次嘗試的薯條(細),和麥當勞的口感差不多,還不錯吃,但要記得趁熱吃唷。

         也是第一次嘗試的熱可可,甜度剛剛好,在寒冷的冬天來上一杯,整個人都溫暖起來。



          正面照

           未開封時的背面照

       這是放上隨行卡的背面照,大小剛剛好,但中間挖空部份卻沒有一層塑膠膜包裹著,卡片會有被刮傷的疑慮。




           延伸閱讀:愛拉拉布拉格窩-Mos厚燒醬味牛肉堡
                               Mos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