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  星期四 天氣涼涼的,舒服極了

◎ 昨晚的棒球賽,狂牛部隊終於首次「棒棒開花」,且一局上就狂得
  六分,看的心情真爽快,哈哈

◎ 今晚因安麗盃的關係無法收看直播,希望大家都要再努力,
  拿下二連勝唷。

◎ 今天是清明節,好希望中午吃潤餅的時刻趕快到來

※※※※※※※※※※※※※※※※※※※※※※※※※※※※※※※※※※※※

4/6  星期五 天氣還是有點涼

◎ 今天一上網收信,就看到一封標題為:我訂婚囉!的信件,打開一看,
  原來是高中同學有人脫離單身行列,結婚去囉(這會是高中同學中最早
  的一位嗎?呵呵)。

◎ 還記得一開始收到自己周遭同學或朋友的喜帖,心中都會受到極大的
  驚嚇(或許是淺意識中認為這種事離我還早吧),但經過這一、兩年的調
  教下,我的心臟變的很強,逐漸接受好友要嫁作人婦的事實,我想未來
  幾年裡,我被炸的天昏地暗的日子應該會出現極大值吧,哈哈

◎ 突然很想來辦場同學會,會不會真的辦呢?還是又如同兩年前般說說而
  已咧?其實我也不知,這個問題讓我好好想想吧。

◎ 本來今天要回台中的,無耐昨天掃墓完後褲子拿去洗,到現在還是溼溼
  地,
偏偏我只帶這麼一件,那就多放一天假,明早再回去囉。

◎    八局上6:5,分數逆轉;九局下再來個精彩的雙殺手臂,哈哈,贏熊隊
        的感覺一級棒啦

※※※※※※※※※※※※※※※※※※※※※※※※※※※※※※※※※※※※

4/7  星期六 天氣依舊涼涼地

◎    一早起來,右耳就開始疼痛,還一直持續到脖子右下方,現在連吞口水
       都會痛了。是發炎了嗎??它會自己好嗎??希望如此,真不想去看醫
       生啦。

◎   去牽車竟發現座墊上被人用利可白亂寫字,真是差勁耶所幸機
       車行老闆教我用汽油可以擦拭掉,免去花冤枉錢,還好還好。(但還是
       很生氣啦,那個沒公德心的人小心有報應啦,可惡)

◎   今天收到的旅遊電子報,剛好是我想去的桐花祭,太好了,就來規劃
      規劃吧。
  
※※※※※※※※※※※※※※※※※※※※※※※※※※※※※※※※※※※※

4/10  星期二 天空開始下起大雨來

◎   昨晚右眼就怪怪的,有點疼痛,結果今早一覺睡醒,天呀!!右眼竟然
       又腫又痛,變成大小眼了啦,且眼皮下方還長出了一個痘痘,露出小白
       頭,莫非眼睛也會長青春痘嗎?

◎   早上台中下起大雨來,真不想出門,但肚子好餓唷,只好辛苦的撐起傘
       出門買早餐吧。

◎   下午出門倒垃圾,又看到巷口那戶人家所飼養的『史努比』,剛出生幾
       個月,小小的身軀超級可愛,忍不住拿起相機幫牠拍照。

◎   疼痛一天的右眼似乎沒有好轉,晚上去求助醫生,才知道原來這就是所
       謂的「針眼」,主要是因為毛囊阻塞所致,而形成原因大多為熬夜、生
       活作息不正常.....等,醫生說了一堆,糟糕的是我全包辦耶

◎ 好吧,我承認從二月多起就一直生活不規律,但非常時期非得如何熬夜
  啦,雖然知道這樣很傷身,但,再給我一些時間吧,等六月結束後,我
  會好好的休息調養,所以這陣子,麻煩身體乖乖的別再出狀況囉。

※※※※※※※※※※※※※※※※※※※※※※※※※※※※※※※※※※※※

4/11  星期三 早晚溫差大

◎ 今早右眼疼痛已經好了大半,真是神奇的藥膏。

◎ 又要連續兩天去上課,真煩,真累,好想趕快結束這樣的生活。

◎ 老師說的口考日期還是5/25(五)耶,難不成他是說真的呀???

◎ 突然又冒出要報告英文期刊的功課,每次都這麼急迫,我都快精神衰弱
  啦(((好想大吼大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