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7  除夕  天氣非常炎熱

◎ 難得回家耶,竟然要幫忙大掃除,真討厭。(昨天摔倒造成的
     右半邊酸痛,讓我直想破口大罵)

◎ 真沒想到今年還有紅包可領,爸媽還加碼呢,感恩啦

※※※※※※※※※※※※※※※※※※※※※※※※※※※※※※※※※※

2/18  大年初一  天氣非常炎熱

◎ 今年的過年對我而言很特別,第一次在過年期間沒放假,
     還出來打工。

◎ 明明用餐人數和平日差不多,為何感覺今天碗盤洗也洗不完
     咧‧‧‧‧原來是人手不足啦。

◎ 站了整整五個半小時,腳廢了啦。

◎ 畢到十一點才結束,累到只想趕快回家休息。

◎ 辛苦的代價,大姐發紅包囉(小小心意200元)

◎ 整間公寓只剩我在家,感覺真冷清,大家都回去過年了,真好
     (果然太愛錢,就必須付出代價)


※※※※※※※※※※※※※※※※※※※※※※※※※※※※※※※※※※

2/19  大年初二  早上天氣有點陰

◎ 碗盤洗不完,更慘的是洗完還沒人幫我撤,還好有貴人mimi下旨
     讓我下班去。

◎ 想吃的店家幾乎都休息,只好轉戰7-11買麵包填肚。

◎ 明天上晚班,所以早上想悠閒的吃早餐、逛科博館,希望能成
     行。

◎ 加油,再撐一天,就能快樂的回家過新年囉。

※※※※※※※※※※※※※※※※※※※※※※※※※※※※※※※※※※

2/20  大年初三  午后的天氣有點涼意

◎ 想吃的早餐店沒開,還好科博館有間Mos,正好去品嚐一下
     最新產品“摘鮮綠黃金炸蝦堡”,很好吃唷。

◎ 最後還是沒去成“兵馬俑展覽”,不過倒是和同學去了一趟
     東海藝術街,發現了一家專賣馬克杯的商店唷。

◎ 這次純粹閒逛,等下次有機會再前往時,一定要將“Snoopy馬
     克杯”帶回家,還要記得帶小黃與小綠一起去蓋章囉。

◎ 萬歲,晚上十點鐘來到,哈哈,撐過去囉,明天開始回家過
     新年。

◎ 街上的車流量似乎比初一時多了許多,不過聽說風景區都塞
     爆了,哈,或許這時大家才會感覺到騎摩托車的幸福吧。

※※※※※※※※※※※※※※※※※※※※※※※※※※※※※※※※※※

2/21  大年初四  台中的早晨下起雨來

◎ 行李整理完畢,買票坐車回家去囉。恐怖的車陣,高速公路
     北上路段幾乎成為大型停車場了,尤其靠近員林收費站附近,
     只能用“塞塞塞‧‧‧動。彈。不。得”幾個字來形容。

◎ 還好沒跑去和同學吃飯,不然就來不及回家見四姑姑囉。
     (我剛回家,妳們卻下午就要回台北,還以為妳們會多住幾天
     呢)

◎ 超猛的表哥,竟然騎車環島,只用了三天,佩服佩服。

※※※※※※※※※※※※※※※※※※※※※※※※※※※※※※※※※※

2/22  大年初五  雲林的天氣晴空萬里

◎ 凌晨一聲巨響,嚇破大家的膽,心一驚,果然是奶奶跌倒了,
     頭部還腫了一個大包,有頭暈、嘔吐現象,為了安全考量,半夜
     掛急診,照了斷層掃瞄,還好只有外傷,真是萬幸。

◎ 第一次知道電視常演的,頭撞到會腫一個包,是非常真實而非
     虛假、誇張的。

◎ 在醫院照顧奶奶一夜的爸媽,疲憊的只能努力補眠,而取消原
     本要去拜拜的計劃。也好,今天三姑姑要回來,明天再去的話,
     家裡才不會獨留爺爺奶奶兩人。

◎ 固執又不聽話的奶奶,晚上再度跌倒,所幸這次沒撞傷。妳不
     願包上成人尿布,心裡的委屈我們都明白,但看妳常常跌倒,我們
     真的很擔心、害怕又心疼呀。

※※※※※※※※※※※※※※※※※※※※※※※※※※※※※※※※※※

2/23  大年初六  雲林的天氣晴空萬里

◎ 今天家中暫時交給姑姑,我們一家出發前去雲林各地寺廟拜拜,
     一共拜託五間廟宇。

◎ 近幾年,利用過年期間去廟宇拜拜成了我家的慣例,我想這樣的
     轉變,一切都源自於家中兩寶的因素,他們的健康,是我們努力
    生活的動力,尤其今年感受最深。

◎ 到了馬鳴山,蓋下小綠的第一個章,章很新,字卻小了點。

※※※※※※※※※※※※※※※※※※※※※※※※※※※※※※※※※※

2/24  大年初七  晚上下起雨來,天氣稍微轉涼

◎ 過年都沒出去玩,其實玩樂細胞蠢蠢欲動,但想到會塞車,還是
     算了。

◎ 本想打電話給高中好友,但,懶呀。慘,我會被唸到臭頭。

◎ 今晚奶奶第三度跌倒,又撞擊到頭部,看來真的不買行動式便桶
     不行了。

※※※※※※※※※※※※※※※※※※※※※※※※※※※※※※※※※※

2/25  大年初八  雨停了,但風變大,有點冷

◎ 假期最後一天,煩,真不想回台中上班。

◎ 星期一開始白天又只剩爺爺奶奶兩人,一個剛開刀,一個又常跌倒,
     讓我好擔心呀。

◎ 便桶買好囉,奶奶要乖乖的使用唷,別再出來外面的浴室,很容易跌
     倒受傷唷。為了乖孫,你們要健健康康的唷,有放假我就會回去陪你
     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