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六兩天是妹妹的畢業旅行,我就吵著她一定要買伴手禮回來,妹妹原本說不知要買什麼,剛好當時聽說她們行程有一站會去台中的新光三越,又剛好我當時正好在看ptt的台中版,更剛好的是有人正在討論一款名為「賭神巧克力」的商品,於是就在這一連串的巧合下,我的伴手禮就決定是它囉-Feodora

  這款巧克力之所以會被稱為「賭神巧克力」,相信看過周潤發所主演的賭神系列電影的人都知道,賭神除了不愛拍照、手戴玉戒指外,就讓人印象深刻的便是每當他要上賭桌前,一定拿出一片巧克力出來吃,看到這裡,各位看倌明白了嗎?是的,賭神指名要吃的巧克力就是這款德國巧克力-Feodora品牌。


  這款巧克力的成份主要有37%和60%兩種,妹妹買的是巧克力濃度比較重的60%。一盒當中有17片,價錢為290元。











  由於我是個不太能吃苦巧克力的人(像妹妹常買的德芙72%巧克力,和之前曾盛行一時,7-11所販售的明治巧克力86%,都讓我苦到覺得好像在吃中藥,而列為拒絕往來戶),因此當我知道這款巧克力含量又高達60%時,還真有點想放棄不吃它算了。結果,在戰戰兢兢的拿第一片咬下第一口時,果不其然,那股苦味又直讓我眉頭深鎖,直嚷著怎麼這麼苦啦,直覺的想把剩下來的巧克力給妹妹,而無情的妹妹卻大剌剌的說出拒絕的話語,在沒人要接收,不吃又浪費的情況下,我痛苦的吃下第一片Feodora,並信誓旦旦的說:我絕對、絕對不要再吃啦。

  誰知說出的誓言尚不到24小時,我又發神經的拿起第二片巧克力,這次咬下去的第一口仍然覺得好苦唷,但奇怪的是,在苦味過後卻有點甘甜的滋味,外加一點點微妙的酸味,而就在這苦。甘(甜)。酸的衝擊下,我越吃越覺得好吃,忍不住一片接著一片,於是乎,一整盒巧克力在我嘴饞的情形下,四天就解決完畢啦(妹妹還說她有請同學吃,她的同學也愛不釋手,直問我何時還會去台中,她們也要買幾盒回來呢)




   會征服人心的巧克力







延伸閱讀:一段雲淡風輕的時光-賭神巧克力
     Feodora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