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三次去捐血囉。還記得第一次捐血時,就只是為了想知道自己的血型到底是什麼,而一到捐血車上看到針頭的洞如此的大,差點腳底抹油走人了,但是一想到若就這樣走了,我不是永遠都不知道自己的血型,所以只好硬著頭皮展開了我的捐血初體驗。
         而今天的捐血完全純屬意外,要去吃早餐前剛好看到捐血車就停在鄉公所的前面,心想:昨天也沒有很晚睡,最近的身體狀況也不錯,來捐個血讓血液暢通一下也不錯,因此吃完飯後我就上了捐血車。只是‧‧‧幫忙登錄資料的老伯伯竟然說看我體格這麼好,要不要捐個500cc呀,心裡os:女生每個月都在失血了,就沒這個必要了吧,更氣人的是,他竟然在結婚那欄勾選“已婚”,有沒有搞錯呀,他老兄從那裡看出我是已婚婦女啦,況且我的配偶欄明明就是空白的,生氣。

         這是250cc的贈品,那時小姐拿給我的時候,我想說怎麼跟前面那個男生給的不一樣呢,難道她們是隨機給的嗎?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那個男生是捐500cc的,所以贈品才會不一樣,且看起來比較好唷(偷偷的說)。







           精油香皂,有玫瑰、草本和薰衣草三種味道,我還沒拆封,不知道洗起來的感覺如何



           這個餅乾很好吃,有點類似蘇打餅乾,不過比它有味道,感覺鹹鹹的,不錯。 



         第一次看到捐血的贈品是送電影,看了一下後面的簡介,感覺蠻好看的,等我看完再跟大家報告感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