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是非常不順心的一年。在課業上、生活上、感情上……都讓我有種快窒息的感受,
想笑,卻有種無力感,感覺這樣的自己好陌生~~

也正因為如此,總習慣的蒐尋能讓自己忘掉心痛,開懷大笑的喜劇。
在因緣際會下,蘋果日報刊登了這部《我叫金三順》的簡介,據說它是目前韓國當紅的連續劇,
然而,在初見此報導時,並沒有引起我太大的慾望,
回家後找了一下它的資料,才發現原來它是部搞笑片呀!!且女主角還是我最感興趣的職業:糕點師傅。
於是,衝著這兩大原因,讓我開始跟這部戲結緣~~
還越結越深,不可自拔。
--------------------------------------------------------------------------------------------------------------------------------------------------------------------------------------------------------
---------------------------------以上是我收看此韓劇的前因

而下面的這兩份糕點呢,就是片中所出現的產品,在7-11可以買的到。

《法式泡芙塔》,$25
由於它中間被白巧克力黏起來,所以吃的時候是三個一起,
味道普普,裡面沒什麼牛奶餡。







《山莓慕斯蛋糕》,$35
上面那層不像慕斯到像結凍的草莓醬,中間是巧克力夾層,最後面有一層類似虎皮蛋糕外圍的那一圈,
吃起來有顆粒的感覺。






整體而言,不推薦便利商店賣的蛋糕,感覺不會很新鮮,口感上也比不上外面的切塊蛋糕,
應該比較適合嘗鮮的朋友囉!!其餘的就別浪費錢啦!!


延伸閱讀:金三順官方網站http://www.gtv.com.tw/Program/B051420051213U/index.htm


〈後記〉
一直以為它播到星期五,結果今天竟然出現“全劇終”三個字,
我當場被嚇傻,一時無法反應。
怎麼會咧,這樣快就結束,那明天起我的生活該如何開心笑呢?我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