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對MOS的初體驗。雖然近年來已經很少接觸速食店了,但聽說它是家標榜低熱量、健康蔬果的餐飲店,難得嘉義也出現它的蹤跡,我當然不能放過啦
來到門口時,是一面好大的透明門,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裡面的情況。
在店門口前還放了一幅菜單,可以讓想點餐的人先參考囉…
另外,它還擺放兩桌藤製的座位,只是應該很少人會坐外面吧!!在來來往往的人群中吃漢堡很怪吧~~呵呵…難以想像









一進去後感覺很亮,應該是跟整體的裝潢有關吧。而我和同學來的比較晚,只剩一排高腳椅可以選擇,只好將就一下了。
其實我來之前就有先做功課,選定了要點的套餐,是義式牛肉堡。且它最近有活動,會送彩繪的紅包組,還不賴,過年時可以拿回去給爸媽使用啦












我點的是套餐組合:《義式牛肉堡+B套餐》,這樣要$125。
只是漢堡來時,我還真是被它的“小巧”給嚇一跳呢,直跟同學說好像被騙了,看圖它明明很大呀
男士來應該要點兩份才能填飽肚子囉~~
不過撇開分量來說,它的漢堡真的很不錯,裡面的蕃茄是一整片的,加上和風醬,吃起來酸甜酸甜,而牛肉剛好不會感覺很老,好吃。
但是呀…它的熱紅茶一點味道、甜度也沒有,我加了兩球的奶精還是不甜,so,不推薦。



這份夏威夷沙拉差點被遺忘了呢,等我全部吃完才突然想到好像沙拉沒送,請他們再補送。
它有附一包醬料,吃起來酸酸的,只是我可能不習慣吧,不是很喜歡它的味道。



同學單點《和風炸雞》和《柚子熱茶》,炸雞也是很小,啃沒幾下就沒了,倒是柚子熱茶聞起來超香的,
喝的時候感覺甜甜的,同學說還不錯。




這次的初體驗感覺還好,可能是期待太大所至,
漢堡類應該不錯,要省錢的話點套餐是不錯的選擇,
至於飲料嘛,我想去外面的飲料攤會更好囉~~
哈哈……

延伸閱讀:http://www2.mos.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