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前幾天在早餐店翻閱旅遊雜誌時,看到好多旅遊景點,真想把它全部照下來,回家慢慢研究。
然而卻往往發現想拍照時,相機總不在我身旁,讓我錯失許多美麗的風景和圖案,
因此逐漸養成出門前便要檢查是否有帶相機的習慣…
今天一早仍帶著相機去吃早餐,因為不想和人擠一桌,於是特別挑了靠牆壁的位置,
而就順手把相機放在角落裡,
結果,離開前我壓根就忘了這麼一回事,只拿了錢包和手機便走了,
等我突然想起時,已經過了快四個小時了,
在前往早餐店的路上都忐忑不安,這可是家裡唯一一台數位照相機耶,且價值不斐。
我卻粗心的把它遺忘了,真不敢想像後果呀!!
還好還好…抵達早餐店時剛好遇到他們工讀生,相機沒被拿走,他們收起來了…
心中才真正鬆了一口氣~~

最近老忘東忘西,這代表開始變老的徵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