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生總是對路上疾駛而過的各款車子情有獨鍾,嘴裡呼喊著「垃圾車」、「挖土機」、「混泥土車」、「娃娃車」…時常興奮的想跟大家分享他看見的車種,於是,今年泓小子的生日蛋糕我悄悄地為他準備了台〝挖土機〞,想給他個難忘的驚喜。

十月中旬就向網路上頗受媽咪族群好評的小啾媽麻手工餅乾下了單,本打著如意算盤泓小子生日當天先去林工廠附近吃頓飯後再取貨,偏偏要出門的那天天候不佳,一早就下起毛毛細雨來,只好臨時改變計畫再度請林爸拔出馬代為領取,結果,很愛拖拖拉拉的某人,果然又讓我們三人癡癡等候到晚上八點半才開始慶祝儀式(嘆)。

還好,一打開這八吋大~蛋糕,小子說非常喜歡,讓為娘的我頓時忘了稍早的不愉快。 

IMG_1444

 

其實這八吋蛋糕的尺寸對我們一家四口喔!不!林爸拔不吃蛋糕的,所以應該是偽一家三口而言,份量上超支很多呀呀呀!!然而偏偏宅媽很喜歡的挖土機這款造型蛋糕只能做八吋以上的,只好荷包大失血的花掉1300元換臭小子開心的笑容。

這挖土機造型蛋糕的外型不僅受到我家小子的青睞,連蛋糕吃起來的好吃程度都超乎我想像…外貿協會的馬麻我,連續幾年訂購的造型蛋糕總是缺了臨門一腳,視覺非常享受,但是,蛋糕本身吃起來卻不是令人滿意,不是混色的鮮奶油吃起來有怪味,就是裡頭海綿蛋糕吃起來很乾,沒辦法吃很多,因此,在拿到蛋糕前其實我的心是七上八下非常忐忑不安。

還好,這次小啾媽麻家製作的造型蛋糕讓人很滿意,不僅解決上述曾遇到過的問題,我挑選的內餡:布丁+焦糖瑪奇朵核桃也好吃到爆,兩屁孩都嫌核桃吃起來苦苦的,剛好讓愛吃核桃的馬麻撿到便宜,全部讓我吃個精光超滿足,哈哈。唯一,讓人挑惕的是那充當輪胎的巧克力餅乾,似乎受了潮所以吃起來軟軟的不酥脆,最後便是蛋糕價位,偏高了些,不然就滿分啦(噗~)。

IMG_1437

 

 

IMG_1439

 

↑ ↓ 當日壽星非常滿意地和他所愛的挖土機合照

 

IMG_1438

 

 

IMG_1440

 

 [很愛上頭裝飾的熊QQ糖,好吃又有畫龍點睛之妙,比起我當初構思的還更令人滿意]

IMG_1441

 

 

IMG_1442

 

 

IMG_1443

 

當晚早早洗完澡開心等候吃蛋糕的姊弟倆,唱完生日快樂歌吹完蠟燭後,一塊蛋糕搭上兩隻Q軟熊軟糖,滿足的吃完才睡覺去。 

IMG_1446

 

相對去年過生日時的靦腆,姊弟倆今年完全不用提醒一點蠟燭、一關燈,便馬上唱起生日快樂歌來,一整個非常知道流程是如何…(笑)。 

 

 

IMG_1449

 

 

IMG_1450

 

 

IMG_1451 

 

 

 

延伸閱讀:

2015年【慶生】歡慶泓小子滿三歲生日,又到了正大光明吃蛋糕時刻...愛戀戚風~草莓奶油蛋糕 

2014年【慶生】泓仔農曆兩歲生日。花郁甜品屋~巧虎造型蛋糕 

2013年【慶週歲】泓仔度晬 VS 蓁小妞兩歲,娘家成員齊祝賀  

 

 

 

 

 

 

 

 

 

 

 

---小啾媽麻手工餅乾---

蛋糕可自取也可宅配

自取地點:

台中市南區三民西路377號(三民西路與西川一路交叉口的7-11)

0919534937 

FB粉絲頁 

 

 

 

arrow
arrow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