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霧峰都快滿兩年,竟連碎念很久要去造訪的夜市都還沒光顧過,趁著上星期五又是蓁小妞帶睡袋回家盥洗的一週,偷個懶那晚決定不煮飯,就帶兩屁孩逛逛夜市順便解決晚餐去。

約莫六點半抵達,夜市周遭已經出現不少人車,繞了十來分鐘終於找到一處離夜市近又不妨礙附近住戶通行的車位(後來我們近八點離開時,附近街道充斥併排車輛,甚至有汽車整個被機車團團圍住的情形,這…畫面好震撼,那些機車騎士難道沒想到汽車主人萬一要出門該如何是好呢??),由於是第一次來此夜市,所以我帶著孩子們先逛了一圈收集想吃的食物(哈~),蓁小妞則虎視眈眈朝著各款遊戲攤搜尋,頻頻詢問我:馬麻,等等吃飽飯後我可以玩啪啪啪ooxxooxx…嗎(暈~)?結果,逛了一圈後,我還是習慣性的又回到夜市賣牛排的攤位覓食去,只不過,林爸拔都愛點牛排,偏偏夜市等級的牛排又薄又柴,我不愛,所以,這次我選了沒吃過的雞腿排來嘗嘗。 

IMG_1404

 

我們來到的攤位是紐西蘭牛排,服務人員很親切,除了主餐選擇外還提供玉米濃湯、紅茶和奶茶,只不過用保麗龍來裝有點燙的濃湯,這這這~好比「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通通都把釋放的毒物吃下肚呀(沒辦法,有孩子後就是會注意這些微乎其微的小細節,若還有下次,我會記得自備碗來…)!!撇開令人皺眉的保麗龍,這雞腿排表現不錯,夠嫩又帶點汁且已經去骨,所以很適合屁孩食用,那麵的份量也很足,一份雞腿排,120元,我們母子三人分食還能有幾分飽足感,這表現有八十分,算滿意。

IMG_1406

 

 

吃雞腿排喝玉米濃湯

 

解決我們三人的晚餐後,先是到斜對面飾品攤買了兩支小妞要用的髮夾,接下來便如小妞所願帶她來體驗一下遊戲機,從沒玩過這種彈珠台的兩人興致高昂,但小氣的馬麻打算只花50元讓姊弟倆共玩(噗~),專注的兩人玩到欲罷不能,最後還一人選了兩款玩具回家,開心得很(笑)。 

彈彈珠

 

↑ ↓ 在一旁等的很無聊得我只好隨手拿起相機拍照打發時間;屬於泓小子的彈珠時間,偏偏有個自稱要當小幫手

      的妞兒硬要湊過來(明明就是玩不過癮要趁機玩弟弟的…)

 

泓小子玩彈珠

 

結束兩小的玩樂時間後,本來想再買個潤餅回家當點心,沒想到它生意好到排隊人潮都沿著攤販繞了好幾圈,數一數約有四五十的人在等候吧!低頭看看兩隻再看看前方排隊隊伍,算了,今天就先打道回府吧~

下次知道要聰明點先買潤餅和豆花,就免去大排長龍之苦啦。話說,這週五夜市的地瓜球據說也很好吃,就這三樣,下次再去一定要一網打盡…

IMG_1414

 

 

IMG_1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