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一)

連下了一週濕答答的陰雨天,今日終於是舒爽的豔陽天啦

上週五放學後小妞碎念著:馬麻,妳都沒有幫我準備兩件上衣,害我衣服流汗濕了老師都只能換一次就沒了…本以為是某妞隨口說說我根本沒放在心上,星期日夜晚幫她整理書包時,沒想到這妞兒又再跟我抱怨了一次,為娘的我只好遵照辦理真的幫她準備兩件衣服,結果~今日下課接小妞放學時,乖乖,全身和早上出門時都不同,書包裡還放著另一件換下來的衣服,看來這次…還真是我誤會小妞啦(沒辦法,誰叫這妞兒有胡口亂編劇情的記錄,害我總是對她話兒裡的真實性抱持質疑的態度~)!往後每一日馬麻我都會幫妳準備兩件上衣的~

 

  

[趁著陽光露臉,幫換了套衣物、手巧老師綁上辮子頭的小妞在校園取景留念] 

與校園合影~

 

 

IMG_0965

 

乾爽又帶點微風的午后,是緩緩散步走向機車停放處的悠閒時光,巷弄裡兩小的背影,馬麻我。很。愛 

IMG_0966

 

 

IMG_0967

 

 

IMG_0968

 

放學後先繞去買隔日屁孩們要當早餐的麵包和嘴饞娘親想吃的蛋黃酥才返家,快速度複習(寫)完蓁小妞的課後作業便讓兩人到屋外吹泡泡,和鄰里小朋友一同玩耍;晚餐時發現這小妞不同以往放學後都能快速吃完一大碗飯菜,食慾非常不好;洗澡時覺得她身體有些熱,警鈴大作,穿好衣幫她量體溫,果然…這小妞發。燒。啦!!

IMG_0969

 

9/13(二)

折騰一夜,每三小時就起床幫她上油的馬麻我沒啥睡,倒是小妞雖呈發燒狀態卻睡得還不錯,一早體溫依然在38度左右徘徊,去電向學校老師請假後便帶妞兒來診所確診,喉嚨紅腫是發燒的主因,回家後因確定是感冒引起便更放心選擇繼續幫她塗抹精油協助退燒。這一天,體溫一直沒能低於是37.5度的小妞精神狀態、食慾都不錯,還能和泓小子吵架

 

今晚要到學校參加「親師座談會」,出門前再幫小妞量了次體溫,終於~降到37度以下,退燒啦!馬麻我也終於能放下擔憂的心出門參加活動去。

幼兒園生活的第一次發燒(感冒) 

 

9/14(三)

觀察一晚確定完全退燒後,今早在颱風莫蘭蒂來臨前小妞開心的上學去,但怕又有狀況還是讓蓁小妞帶著耳溫槍去學校,並請老師協助關心體溫,所幸一整天下來是安全過關啦。

中秋四天連假前的上課日,午后又開始下起綿綿細雨,加上是要帶睡袋回家盥洗的日子,機車載著泓小子又要塞個睡袋很不便,因此,今天便派出林爸拔接小妞放學…我計劃著往後要拿睡袋回家洗的那天,都放假一天,派遣林接送上下學即可

 

 

 

 

 

 

備註:

連載三週的蓁小妞幼兒園上學記錄,在9/13這天參加完親師座談會後對她一週的活動or學習有更加了解,因此,馬麻我決定原本想持續一個月的天天報導文便在此先告一段落,往後就會擇特殊事項再撰文,下台一鞠躬(實則是天天on檔的寫文讓我壓力好大,時間被縮得很緊迫,現在終於能輕鬆些了,YA!歡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