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年假最後一天仍努力玩樂去,雖然出門沿著海線一路駛去天候逐漸灰灰暗暗的,甚至抵達清水鰲峰山公園時還下起毛毛細雨,心裡想著:「慘了!都大老遠開到這兒來了,不會第一次建議行程就敗興而歸!那我鐵定被某人取笑一輩子的...」好理加在,那細雨約莫只下了十分鐘便停止,我得以如願的帶屁孩來消耗體力放風去。

由於事先有做過功課,知曉我們的目標-競合體驗遊戲場位於公園內烤肉區附近,於是沒多走冤枉路直驅而入,本以為會滿坑滿谷的人潮沒想像中的多,也讓遊樂品質意外提昇許多(噗~)先行下車的屁孩不用馬麻呼喚立馬衝往前方的「星際蟲洞」區,漆上紅色顏料外觀非常亮眼,四周密密麻麻用繩索纏繞形成各式各樣的網狀,只見小孩們個個興奮的在其中又跳、又爬、又鑽的,很樂在其中,而我家兩隻起初還有些怕怕的只敢小心翼翼走著下方的網絡,沒一會兒功夫,那小妞竟一溜煙就攀爬於頂部,一屁股滑下後又開心的繼續往上爬去,只是馬麻在一旁看得膽戰心驚,只能不斷的提醒她,小心,再小心一點...。

 

玩旋轉椅,好開心

 

午餐由於公園內放眼望過去幾乎沒看見啥攤販擺設,於是林爸拔又大老遠的返程回清水鎮上買了刈包讓屁孩果腹,吃飽喝足後恰巧有孩童正在吹起泡泡,我家兩隻立馬加入戰局(雖然大部份時間是傻傻的看著大姐姐吹出漂亮泡泡來...),半小時候追逐泡泡遊戲結束,帶著兩小沿著一旁的人行環狀步道緩緩散步一圈,這才轉往位於自行車場對面的另一遊戲區。

 

IMG_5836

 

 

IMG_5837 

 

 

IMG_5824 

 

↑ ↓ 極限飛輪,很多小朋友喜歡或坐或站的於上頭轉的飛快,其實比較適合大班以上的孩童搭乘,因為它的離心力還頗強,我兒本坐於上頭慢慢轉,

      沒多久一位爸爸帶著兩男孩啥都沒問一屁股坐下就瘋狂轉動,泓小子沒抓緊就被甩落於地,還好沒受傷~所以此款遊戲小小孩要玩的話建議

      要有大人在旁攙扶著較安全。

 

IMG_5823

 

那天很冷清靜靜被冷漠閒置於一旁的布洛格子攀岩球

布洛格子攀爬遊戲 

 

 

IMG_5825

 

↑ ↓ 亮眼又吸睛的星際蟲洞,也是最受大小朋友的喜愛,不僅有繩索可攀爬又設計有一小區塊的滑布可溜下來,若非馬麻我身負重任要看顧兩小的安危,

      我都很想親自下場玩囉(哈~)那天要離開前,蓁小妞還依依不捨的又再去爬了一遍才願轉移陣地,便可知它迷人之處。

 

IMG_5830

 

 

IMG_5831

 

↑ ↓ 位於星際蟲洞另一頭也是很吸睛的蜘蛛造型體能設施,也設計成許多可攀爬的小機關,再往後還有類似障礙賽的跑步、垂釣遊戲,

      很夠孩子在這兒消耗極大體力,只是...我們造訪當天這附近空氣中瀰漫一股刺鼻的尿騷味,一秒都不想停留,帶著姐弟倆逃離現場而去。

 

IMG_5835

 

 

泡泡總能吸引孩子們目光~ 

 

離開了競合體驗遊戲場後,我們轉往移動到位於自行車館場正對面的空地,那裡也有些遊樂設施且是比較適合小小孩的,一進入遊戲場兩小馬上被眼前會旋轉的椅子所吸引,坐上去拼命呼喊:馬麻,幫我用力轉,玩累了又朝另一頭的各款造型搖搖馬玩去,沒多久又禁不住誘惑又呼喚著:馬麻,趕快來幫我轉椅子...如此的不下數十回,一整個玩得非常開心無比。

而最邊邊的人工草皮上亦有兩三樣看似有趣設施,幸運的我們搶到了體驗擺盪吊床的機會,立馬招呼兩小躺上去,舒服的由爸拔施力搖晃著,莫不是午后的天候逐漸颳起大風來,我還真想讓兩小躺在上頭小睡一番呀! 

IMG_5851

 

 

IMG_5853

 

 

各式造型搖搖馬~ 

 

[怎麼轉也不嫌累的兩小,左轉右轉他們不暈,馬麻我都看的頭暈了,偏偏兩人玩的樂不可支~] 

玩旋轉椅,好開心

 

來看一下蓁小妞坐在椅子裡怡然自得的模樣吧~

 

 

IMG_5859

 

 

爬鋼索? 

 

 

IMG_5860

 

↑ ↓ 角落邊的兩三項遊樂設施,其中上圖左側的那個進階版雙人翹翹板看起來好有趣,馬麻我躍躍欲試,可惜等了好一陣子那群大小孩

      短時間似乎不打算離開,只好摸摸鼻子尋找另有趣目標。

 

IMG_5862 

 

 

吊床晃啊晃! 

 

躺在吊床上很享受的兩人,雖然是第一次坐卻不害怕,若不是午后狂風呼呼吹帶點刺骨味,馬麻我鐵定也會爬上去歇一會的(噗~)

 

 

離開好玩的旋轉椅和吊床後,我們又沿著人行步道往前走了幾步路來到不遠處的音樂打擊區,有可用手敲擊出聲的鑼鼓,更有許多不同材質(如木製、鐵、塑膠板)所塑造出的琴架供民眾敲打,讓我家兩隻一看見就衝過去東敲敲西打打的,雖然不懂樂理卻也架勢十足的短暫當個「偽」小小音樂家,倒是我家爸拔一整個超認真的敲擊試圖找出音階來,難得的參與其中,哈。而越過打擊區裡頭是座小型公園,有搖椅和必備的溜滑梯、盪鞦韆等常見設施,只可惜似乎沒人管理與維護,壞的壞,髒亂的髒亂,衛生問題堪憂,只好掃了屁孩們的興緻,婉拒他們想溜滑梯的要求... 

IMG_5880 

 

 

IMG_5868

 

玩得比孩子們都起勁,我家爸拔的試音大會,最後因難度太高又沒耐性,某人因而放棄...  

 

 

IMG_5875

 

 

IMG_5879

 

 

我敲我敲我敲敲敲~

 

 

小小打擊手 

 

 

IMG_5881 

 

 

 

arrow
arrow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