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臨時的被告知社區於十一月十五日這天要招開緊急會議,由於鄰里間有些事情想藉由此次會議做個化解,因此本需和林回婆家的那週在我們商討過後,決定~那就讓我留下來參與也順道釐清一些莫虛有的誤解,也因此我又有幸於今年快結束前拾得一次寶貴的“偽單身獨處記”

 

那個週末林忙到晚上近五點才將屁孩接往婆家的途中,目送一大兩小的身影離去後,宅媽我也隨即出門去修剪我那從三月份後便不曾再剪過的一頭亂髮,適逢晚上用餐尖峰期,我非常幸運的不用等就立馬整理起頭髮來,加上護髮耗時約一個小時,落得清爽狀態後,到網友推薦的餐館外帶一份鮭魚蛋炒飯回家餵補我飢腸轆轆的肚子(新開幕期間還贈送一杯飲料),飯後又再度窩到電腦前瀏覽下臉書訊息,恰巧發現有人正討論著早午餐餐廳,鎖定明日一早目標後,重新回到電視機的懷抱,一路享受看電視身旁沒人吱吱喳喳狂講話的安靜芬圍,直到凌晨一點半才不捨的睡覺去。

 

鮭魚炒飯 

 

週日一早賴床到近九點才起身盥洗、上樓拜拜,接著又開了電腦消化些即時訊息後,這才慢條斯理的騎著摩托車來到位於霧峰郵局附近的「十分象」早午餐專賣店打牙祭,略顯單薄的擺盤視覺呈現卻隱藏好滋味(我會另闢篇專文敘說),享用完好吃餐點後便順道匯了蓁小妞的生日蛋糕費用給所屬店家,隨即才到好幾年都沒啥機會再逛逛的寶雅晃晃,隨便出手又是四張百元鈔離家出走,果真一出門就是花錢呀!不過,終於買了講好久都一直沒付出行動力的蓁小妞各式各樣髮束、小夾子,和馬麻我的襪子和幾件個人用品,算是沒亂花錢都是買生活必需品啦~哈。對了,是我太久沒逛美妝生活館了嗎?我從樓下逛到樓上,再從二樓晃到一樓,就是沒有看見想買的大人用口罩(台中空氣好髒,覺得外出騎車還是帶個口罩安心些...),大夥的口罩都是上哪兒買比較多呀??

 

返家後繼續窩在電腦前,不敢追劇,怕一追又再度沉迷於其中,我記憶卡裡待出清的照片又會整個停擺,只好一再的刷新臉書最新動態亂滑著,直到晚上五點多天空逐漸昏暗才上樓燒香拜拜,再度出門又買了沒創意的麥當勞麥香雞堡回家啃食,爾後,七點半準時開社區會議,林近晚間十點返家,倉促趕著早早超過平時睡覺時間的兩小進房睡覺,才結束這一次『想買的都買到,想吃的也都吃到』的第三度一人自由自在趴趴走的歡樂時光。

 

IMG_4740

 

 

IMG_4746

 

 

IMG_4747 

 

 

 

 

延伸閱讀:

【記錄】3Y9m12d vs 2Y9m14d。依然措手不及來的快地,宅媽二度放風日 

【記錄】3Y8m28d vs 2Y8m30d。大小情人回婆家,全職媽意外撿到二十七小時的放風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