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十一月下旬就是馬麻我非常有口福的月份,總是有屁孩的生日蛋糕等著我~這時大快朵頤都不會被某人翻白眼,是非常幸福的一刻。今年輪到泓小子過國曆生日,由於忘懷不了去年初嘗愛戀戚風家蛋糕的美味,本計劃著中午先帶屁孩到店內用餐再一起享受迷人的下午茶時光(大口大口吃蛋糕...),誰知臭小子生日當天碰巧遇上店家公休日,幾番思量下最後還是決定,那就提早兩天過生日吧!而就在拿蛋糕前的上星期三竟突然看見店家臉書粉絲頁裡po出開放預訂草莓蛋糕的大好消息,讓去年與它失之交臂的我快刀發訊息詢問是否可臨時更改為此蛋糕,沒想到獲得店家的允諾,也讓我們母子三人終於可以一嘗夢幻草莓蛋糕的美味啦。

 

IMG_4757 

 

上週五的晚間兩小引頸期盼的生日慶祝大會於姐弟倆洗完澡後展開,插上蠟燭、關燈、開心唱著生日快樂歌、吹熄火後,便笑臉迎人的接過馬麻奉上的草莓蛋糕開動了,嘴吃著綿密的鮮奶油,叉子還叉著準備進攻的碩大草莓,雖然微酸的草莓某妞吃到頻抱怨:馬麻,這草莓好酸唷!一點都不甜,但還是愛不釋口的吃個精光,甚至把盤底殘留的奶油也一併舔乾淨,這才心滿意足的刷牙上樓睡覺去(笑)。

 

至於鮮少如此衷愛鮮奶油的馬麻我更是把握住機會狂吃,這草莓不知是剛上市所以才那麼不甜(通常不是酸中會帶點甜嗎?但它真的只有酸...),所以我沒有很愛,上頭那幾顆大的我全讓給屁孩享用(還好兩小耐酸也愛吃草莓),我則專攻外層的鮮奶油,只不過雖說愛戀戚風家的奶油可說一絕,卻很難抓的準它的適口度,第一晚從冷凍庫退冰太久,要吃時口感已經太軟;後面幾天要吃時提早半小時從冷凍取出,奶油順滑度恰恰好,但裡頭的蛋糕卻還處於結冰狀,沒辦法同時達到理想狀態,真是讓人傷腦筋,不過~不過~話雖如此,我還是愛極了它們家的蛋糕,那奶油吃過一次,保證會上癮,撰稿的當下,我又再想念它們家的蛋糕啦!好想馬上吃到唷!哈哈~  

 

IMG_4754

 

 

IMG_4756

 

 

IMG_4758

 

 

IMG_4760

 

 

[滿滿的草莓切片夾餡和上頭碩大備料不手軟的草莓,愛吃草莓的人趕快打電話去訂購唷!每天限量,且季節限定...錯過就只能等明年囉~]

IMG_4761

 

 

IMG_4762

 

 

IMG_4763

 

 

IMG_4764

 

 

IMG_4765

 

 

 

介紹完這次泓小子的生日蛋糕後,緊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欣賞兩小唱的生日快樂歌吧!也盼臭小子能平安、健康長大,也請別再樓梯口玩耍、請走好,馬麻經不起再次看見你跌落摔到瘀青的畫面呀!我兒~乖,聽話。


 

 

 

隨蛋糕附上的目錄和各款式糕點最佳賞味食用方式,有興趣者就參考看看囉。

蛋糕目錄 

 

 

IMG_4849

 

 

IMG_4850 

 

 

 

延伸閱讀:

【慶生】泓仔農曆兩歲生日。花郁甜品屋~巧虎造型蛋糕

【慶週歲】泓仔度晬 VS 蓁小妞兩歲,娘家成員齊祝賀  

 

 

 

 

 

 

 

---愛戀戚風---

台中市南區五權南路278巷25號

04-22653213

PM12:00~PM18:00

週一、二公休

臉書

 

 

 

 

 

 

arrow
arrow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