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九月六日,沒啥出遊計劃的一家四口吃完早點窩在沙發上或發呆或玩積木(其實是歷經一個多月來某人週週都當媽寶往返婆家,奔波的好累,實在沒多餘的心思再規劃趴趴走行程,一整個就是想賴在家休息,哪兒也不想去....),內心才在想著:「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吧!」當下,某個窩在懶沙發看棒球賽的人對著小妞說著,叫馬麻幫妳們換衣服,我們等一下回奶奶家好不好?....傻眼的我又惱又怒,邊動手幫屁孩著裝邊碎念,並堅定說明我的立場~我很累,想休息,你和孩子們回去就好,於是乎,在沒有任何的預警下,我那短暫的近十小時放風便就此展開。 

 

IMG_4071

 

由於九點多才吃完份豐盛的吐司套餐,肚子不太餓的情況下就直接先消化下臉書社團的即時訊息,直到下午一點才出門覓食去,沒了屁孩在身旁捨不得一人吃大餐,想來想去還是買份麥當勞當午餐快速又方便(噗~),只是當天碰巧麥當勞內有舉辦小小孩體驗營活動,沒空位可內用,只好打包回家吹電扇看電視啃薯條去。吃飽後因真的沒計劃想出門又不想一頭又栽進追劇的深淵,難得勤勞的寫起文來認真出清八月份出遊日記,這一寫下午時光也就悠悠而過,到了傍晚再度傷腦筋晚餐該吃什麼,恰巧看見臉書霧峰區社團裡分享著某麵包店的蛋黃酥不錯吃,讓蛋黃酥控的我立馬衝去買了一顆回家嘗嘗,32元比拳頭還小的蛋黃酥,外皮酥脆,可惜內餡不是我愛的烏豆沙,至於晚餐則是隨機亂晃中買來的牛肉丼飯,飯量十足但口感有些乾,吃到好撐外加口很渴。 

 

宅媽放假的第二回合,就在麥當勞、蛋黃酥、臉書和部落格當中度過,平凡卻自在,至於還有幸運的第三次嗎?會接二連三而來嗎?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牛肉飯和蛋黃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