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8月22日(六)    天氣炎熱,偶爾飄起毛毛雨

 

 

又到了週末,想說好久沒帶屁孩出門走走,

便臨時決定那就搭公車去找林爸拔一起吃午餐,午后趁兩小睡覺時再到烘焙行補貨去,

沒想到....

製作麵包的食材沒買到,卻被告知:「某人這週要回婆家,我~可以選擇跟或不跟」的訊息,

話一說出口,宅媽我大喊~我。要。放。假。。林也爽快允諾,

當天下午四點多返家整理好一大兩小衣服後,

目送車輛駛離門口後,馬麻我雀躍的心情著實難以用文字說明呀!!

畢竟這是我升格當媽咪後,快四年間,

頭一回,真的~寶貴的第一次,

拋夫棄子,不用當跟屁蟲,可以安穩睡到隔日自然醒的第一回『放風日』

 

一人在家,尤其沒小孩吵鬧聲的環境真好(噗~),

馬上開啟電腦拼完「長不大的爸爸」最後幾集,

再用電鍋將前晚的剩菜飯加熱後當晚餐,

洗完澡,興奮的打電話跟老妹分享這令人開心的消息,並聊著明天該去哪兒才好....?

 

實在是難得不用伺候兩小,

不用煮飯、洗澡、陪玩,時間多出好多且覺得超珍貴

又想去的地方太多,哈。

和老妹聊完後,轉著沒啥吸引力的電視節目,

最後還是又開了電腦追劇去,

這回追得是『家的記憶』,好看,

但晚上網路跑的好不順,常常delay影響收看速度,

撐到凌晨兩點終於放棄先夢周公去。

 

註:

這晚約八點接到屁孩從婆家打來的電話,是我自小妞出生以來頭一次透過電話聽到她的聲音,

細細、小小聲的,感覺很奇妙。

 

 

 

 

2015年8月23日(日)    陰陰的天空

 

 

早上七點半就睜開眼,卻捨不得離開被窩,硬是賴床到快九點才起床,

盥洗後先燒香拜拜,才出門買蛋餅豆漿,

看了看公車時刻表,

嗯~往火車站十點四十分才有車,

便決定那就再開一下電腦追劇,晚點再出門吧!

(其實本是買完早餐就要直接搭車去,結果豬頭的我將悠遊卡遺忘在家中,只好...)

 

抵達火車站後直奔大魯閣新時代百貨裡的「大創」,

結果~大失所望呀!想添購的烘焙器具少的可憐,逛了近一小時還是空手而回,

隨後來到UNIQLO打算幫屁孩添購幾件衣物,

誰知,人家早早就換上秋裝試賣了,我又撲空,

最後在宜家居買了捲廚房防污桌墊才匆匆結束此趟空虛的小探勘。

 

註:省到最極點的百貨逛街行也並非全然無收穫,至少了解到從住家到火車站所需搭車時間,

和意外發現常購入的「PUZZLE」服飾也在新時代有設櫃,

算是為來日帶屁孩遊走火車站踏點時一次小小初勘行囉。

 

由於公車一點二十二分才會到,

不想花時間又花大錢尋覓餐廳吃飯,便簡單買個7-11壽司捲裹腹,

返家後就一路追劇到結束。

其間瞇眼約半小時,

晚間六點拜拜後出門買麥當勞解饞,

直到晚上九點才見父子三人返家,

也正式結束我那匆匆來也匆匆而逝的「放風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