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餐廳、玩樂區口袋名單滿滿一大疊,本打定主意三月二十日那星期五要帶屁孩去台中火車站某優惠中的新開親子點探探,結果...家裡馬達突然壞掉,那天奉命在家等維修師傅上門,加上陰雨綿綿的一整週,中間還穿插回婆家掃墓與鄰居入厝請客一事,悶到爆的母子(女)三人,期盼在恐怖人潮即將湧現的四天連假前能讓我們出門放放風呀! 

鋪了這麼長的梗,其實就是最近沒啥新菜(有趣景點)可端上,只好繼續來出清資料夾裡的舊檔囉(噗~)話說搬來霧峰後,趁著農曆年前再度帶著屁孩搭公車來去市場搶便宜,買買過年時要穿的新鞋和回婆娘家拜年的衣服,可惜我們是童鞋特賣會的倒數第二天才光臨,看上眼的鞋款幾乎缺碼,本想湊個姐弟鞋沒望,選了好久才搞定(下圖)那兩雙,左為蓁小妞的,材質較軟穿個兩年應該沒問題;右則為泓小子所有,魔鬼沾的封口處較硬挺,偏偏遇上腳背肉肉的小子,要塞進去需些技巧,所以每穿到這雙林就碎唸:「你媽媽買的鞋我都沒有喜歡的,怎麼都這麼難穿呀」,ㄘㄟ~明明就某人手拙還怪我。不過不是很好穿這點我承認啦!沒辦法,就太晚買,喜歡且有尺寸的只剩這雙呀(攤手...)

IMG_2588

 

特賣會現場除了有童鞋外,還兼賣小孩衣物,優惠期間鞋+衣三件1000元,另贈送店內花車隨意挑選衣物一件,恰巧蓁小妞過年新衣還缺上衣一件,馬麻我本挑了件短袖毛衣要搭,問了小妞意見,她說好...結果,老闆前腳才離開去拿符合她尺寸的衣服,這小妞馬上變卦手指著一旁有可愛熊照型帽的紅棉T(這是在耍人嗎?)還好她自己祧的這件還不賴又有小妞的尺寸,馬麻我就順意讓她買自個兒喜歡的囉。

 

完成此次目地後也近中午,牽著雙寶來到此行預定餐館-大湯匙用餐,但不知是否來的太早(還沒十二點)一進店內喊了幾聲都沒人回應,只好先去隔壁的桂田麵包買兩小的睡前點心,折返後發現已經有客人在裡面等待,這才放心的找位點菜去。由於這賞味期已過一個多月,沒辦法非常精準的說出當下用餐感受,但食用感若對我個人來論,它是偏簡餐也可說絕大多數適合外帶成餐盒的便當店,店內沒設置兒童座椅,年齡太小的小朋友不適合店內用餐(我家兩隻95cm都還溝不到桌面,連馬麻用衣服墊高還是不足,所以那天吃的有些辛苦與狼狽),餐點味道部份不差但也沒讓人感覺驚豔,要包便當,以這菜色和價位我會時常光臨(笑),但若定位為『親子友善(合適)飯館-五歲以下』,我想這不會是我的選項之一。 

霧峰大湯匙菜單

 

 

香酥豬排飯

 

 

香菇雞肉麵 

 

溫(右)冰(左)紅茶,店內只提供多數茶類飲品,沒果汁或白開水其餘可選擇,對小小孩來說也是不適合來此用餐的因素之一。

IMG_2581

 

飯後漫步到公車站牌前等待回程的公車,小兒科門診前的投幣式電動車整個吸引住兩隻的目光,其實長這麼大他們倆坐的次數超少平時也不會主動要求,那天小妞開口了,難得出門晃晃且兩小表現不錯,不掃興就破例讓他們倆玩一次,看著他們滿足的表情,值得。

等候約半個小時才搭上282公車回家午睡去,結束悠閒自在的公車行,下回我們再出門走走吧。 

十元投幣計程車

 

 

十元投幣警車 

 

[3Y2m19d vs 2Y2m21d~雙寶乘坐投幣式電動車實錄之泓小子一臉意猶未盡樣XD]

    

 

 

IMG_2587

 

 

IMG_2589

 

↑ ↓ 上:滿額贈,選了件毛衣給小妞;下:小妞自己看上眼的過年新衣

 

IMG_25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