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份的天候翻臉如翻書般快速,豔陽高照個數日後昨晚又滴滴答答下起細雨來,導致宅媽心頭若盤算著哪天趁著晴朗溫暖氣候來趟小旅行,這老天爺就偏偏作梗中...唉,罷了!沒出門的日子就將去年(2014)十月份為了添購新家家俱而專程跑去IKEA參觀的照片拿出來墊墊檔吧(噗~

話說「城市俗」的我和林還真是生平頭一遭來逛IKEA,在那之前每每聽到住台北的老妹又說著某天某天又去IKEA吃飯、買東西時,我就超級羨慕的,總聽她說那兒的食物很美味,這下我終於有名正言順的理由可以請林陪我大逛特逛了,哈哈哈

IMG_2028

 

那天約早上十點多就往IKEA出發,一到目的地就直接往四樓的家俱擺設體驗區而去,隨手帶著相機記錄並和林討論著家中該如何擺?那時採購重點主要擺在沙發、電視櫃和嬰兒床方面,有將覺得看起來順眼的家俱拍下,結果~最後我們一件都沒有從IKEA裡購入,主要是新家坪數不大且賣場裡傢俱設計大多偏冷色調,與我們想要原木色溫暖的感覺搭不起來,所以,那天一路逛下來討論的非常熱烈,花了近兩小時,還是啥都沒帶走,倒是帶屁孩們去餐廳飽餐了一頓(笑)。

 

滿心期待的IKEA美食,老實說沒想像中美好耶...專屬屁孩的兒童餐,有點硬度需咀嚼好久才好吞的麋鹿造型義大利麵,搭配的蕃茄肉醬好鹹口味很重,我個人並不認為這餐點適合學齡前的小小孩食用,還好附上的蘋果、優格有稍稍加分,至少那優格讓我家那兩隻吃得津津有味,泓小子更滿意到連鼻頭、臉頰都想分一杯羹了。至於我和林則分食蘑菇醬義大利麵與鮭魚佐蔬菜馬鈴薯餅,前者味道普普通通,後者那鮭魚油脂多肉質嫩,馬鈴薯又是我最愛,綿密口感超順口,吃不慣西式(歐風)餐點的他那天吃的好少,應該沒有飽吧!(委屈你了)後來十一月一日那天帶屁孩去參加酷騎滑步車活動後,我又一打二模式的帶姐弟倆去吃,這回沒其他選擇下,還是點了一份兒童餐外加瑞典烤牛肉丸一份,馬麻我則隨意抓了個蔓越莓(?)貝果,結果,此次食後感更慘,不知是我忙著打點屁孩們食物讓它放涼緣故,那肉丸子缺乏彈性也不多汁,沾上一旁的果醬滋味好些,但不至於好吃到美味程度,那貝果更是整個硬到不行,吃了三分之一我就口乾到直接放棄,so,兩次用餐經驗值都不甚美好,爬了文似乎大家推崇的是它的超值早餐,只是~看看那供應時間(AM9:00~10:30),全職媽要丟包都還不知要丟給誰,看來暫時是無望囉!

IMG_2023

 

 

IMG_2022

 

 

IMG_2024 

 

 

IMG_2025

 

 

IMG_2020

 

 

蓁小妞吃優格

 

 

泓小子吃優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