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家中有幼童者或多或少都有奶粉盒和拋棄式奶粉袋的需求吧!還記得那年蓁小妞剛出生,不到三個月的她生逢第一次的回婆家(也是首次的外出),還處於慌亂適應有個寶寶要照顧的新手媽媽~我,根本無暇尋找便利性、機動性都高的奶粉盒,索性就整罐900g的大奶粉罐直接放進媽媽袋中扛回家,扛進扛出的也近一年,直到...意料外的泓仔來報到,外出一趟,兩個屁孩的東西佔滿整個行李箱的一大半以上,爸拔馬麻的隨身衣物只能擠在小小角落裡,才開始認真的考慮買個奶粉盒來應付多天數的外出行程。

那時,眾多品牌奶粉盒看得我眼花撩亂,價格相差之大簡直讓人無所適從,無意間看見「小獅王辛巴」的奶粉盒,那可愛的logo與代表圖案第一眼就吸引住我,如馬卡龍多彩繽紛的配色更是打動我這極重視覺感受的馬麻,加上是台灣製造,正港的國貨,價格也漂亮...就此讓我與小獅王辛巴的產品一試成主顧,從PPSU奶瓶、標榜滑溜溜設計的奶粉盒到如今的拋棄式雙層奶粉袋,我可說是“忠於原味”不曾有過變心的消費者呀

IMG_2130

 

說到這次的拋棄式雙層奶粉袋,有著12oz.=360ml大容量優勢,比較重奶量的寶寶外出時也不會害怕裝不滿一餐的奶粉量,還記得那時尋找奶粉盒的過程常常發生~好不容易看上一個對眼的奶粉盒,卻發現它的容奶量非常普通(當時我家巨嬰泓小子最高一餐奶量曾飆高270ml以上),根本無法滿足我家屁孩的需求,直到遇上了小獅王才解決我的困擾,它們家不論是奶粉盒或是拋棄式的奶粉袋容量都超大,是讓爸拔馬麻能安心將寶貝們帶出門玩耍的利器,至少在我在安排餐與餐間的份量,我就非常依賴它們,是大推的一項特點

 

對屁孩零食給予一向嚴格控管的馬麻,近日的心頭好是小時候常吃到的掬水軒口糧,簡簡單單略帶咬勁的餅乾,沒有華麗的包裝和多餘添加物,是少數通過得以放行的屁孩零嘴,只是一大包除了攜帶不便、怕受潮和縱使解禁也不想一下子就讓屁孩們吃過多的零食等因素下,遍尋好用又密封性強的空罐(袋)想法又產生,在還沒接觸到小獅王拋棄式奶粉袋前,馬麻我通常都是隨意用個乾淨的塑膠袋裝口糧,在隨手用橡皮筋捆綁上,不美觀又很容易受潮、碎裂;在拋棄式奶粉袋正式來報到後,我直覺我找到了得意助手,外出時,取適量的零食放於奶粉袋中,密封式的防漏夾鏈設計,一點都不用擔心餅乾會變難吃。

不僅僅如此,現在雙寶漸大,奶粉的需求量略減為一天早晚兩餐(小妞甚至是睡前奶都戒了),若回婆家,兩天一夜,一組滑溜溜奶粉罐和一份拋棄式奶粉袋剛好將屁孩們的奶粉量一網打盡,毫不傷腦筋,我的作法是~星期六那晚用奶粉袋來裝泓小子的奶粉,袋子的背面能寫上使用者和份量,讓縱使是林爸拔要泡奶時也不會搞錯對象(謎之音:這老人曾於某次回婆家早上起床泡奶時,憑“眼力”判斷兩隻小人的奶粉誰是誰的,還事後諸葛的詢問我是否有泡錯和抱怨我沒寫清楚...ㄘㄟ~是誰應該遇到這種事都要事先詢問再泡的呀!不就還好兩隻吃同一牌且份量差異不太多),加上自從蓁小妞於今年八月讓為娘我戒掉睡前奶後,不論林、婆婆、娘家媽媽總是三不五時就詢問我:這樣小妞吃得飽嗎?睡覺前不會餓嗎?(翻白眼~),煩到我乾脆去買了一。大。包。。無糖米麩回來擺著,在台中林若沒買麵包或饅頭回家時,就幫小妞睡前舀上三湯匙拌開水讓她解饞再睡覺去,回婆家時,同樣用奶粉袋裝著讓小妞睡前喝,順便堵眾人悠悠之口(笑)。So,這小獅王辛巴的奶粉袋不但能裝奶粉、屁孩零食,也能裝米麩甚或各式您想得到的「非液體類」食物,容量大、具防漏夾鏈又能一袋多用且輕量好攜帶,是大推的好物。

奶粉袋功能介紹

 

回婆家的第二天,星期日早晨的起床奶,由於屁孩們目前奶量一致,因此我就選擇分裝於小獅王的奶粉盒內,第三盒則選擇裝蓁小妞星期六睡前的米麩,奶粉袋和奶粉盒恰如其分的扮演著自己的角色,一點也沒有衝突矛盾之處。另此次改款的滑溜溜奶粉盒將出口移到上方,不再是每個分盒旁設有一個倒奶粉的封口,我個人喜歡這種改變,雖然或許有人會說「但~奶粉盒四個變三個,可裝得奶粉次數變少了...」,不過由於我家屁孩奶粉已經位居正餐的第二位,所以少一個對我來說影響不大,倒是那奶粉封口,舊款的位於側邊,每次層層疊起要裝進媽媽包中,總是凸出一塊佔空間,又怕封口沒有壓緊奶粉會不小心灑滿包包讓屁孩沒奶喝,如今,新款奶粉盒統一將封口處改在上方,倒奶粉時方便,外出放於包包內也不卡卡,我喜歡。

奶粉袋 

 

 

IMG_2140

 

 ↑↓ 拋棄式奶粉袋寬口大,備奶時不怕灑一地,倒完七湯匙(210ml)奶粉,袋中剩餘的空間仍很大,足見它的容量之大呀!

 

IMG_2141

 

 

奶粉盒 

 

滑溜溜奶粉組新(左)舊(右)款。有了新歡,終於可以大方的把自己兩年前添購正服役中的舊款奶粉盒淘汰啦 

奶粉盒比一比

 

裝盛奶粉180ml&210ml量的剩餘空間;最右側則是裝著小妞回婆家睡前解饞的米麩。 

奶粉容量 

 

 

IMG_2145

 

 

IMG_2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