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來到了秋日,這星期來感受尤其明顯,晚間冷氣機上的溫度也悄悄降至27~28度間,季節轉換,伴隨著的是皮膚也跟著有些許變化,原本就稱不上光滑的小腿肌膚一遇上秋冬之際,那惱人的乾裂、脫皮現象就越發明顯,粗粗的表皮摸起來就是不順手,剛好手邊有瓶綠機花園所研發出的小安第舒膚露,就讓它來拯救一下我那「不美麗」的肌膚吧

 

這瓶小安第舒膚露成份有來自亞馬遜雨林珍貴的安第羅巴果油,裡頭有高濃度Andirobin,能維持肌膚的保溼力,加強肌膚的防護系統,以達到肌膚平衡的功效,因此能改善肌膚粗糙、皮膚乾裂和舒緩肌膚乾燥的現象。我連續於同一部位使用十天以上,發現原本非常乾燥有脫皮情況的皮膚有獲得改善,且塗抹後不黏膩好吸收,雙手不會感覺油油的還要跑去浴室將它洗淨,味道方面帶點香氣,是適合大人於季節轉換間使用。

 

IMG_1959

 

至於廠商附帶的DM上說明亦可安心的用於寶貝們的肌膚上,但馬麻我個人比較不愛將帶有偏濃郁香氣的產品使用於屁孩身體上(如眾多媽咪推崇的x巴,我個人就沒有很愛,總覺得寶貝們洗完澡身上那種很濃厚的香氣久久不散...),此款舒膚露我第一次使用是參考官網說明將它噴灑於臉部,結果太香的下場就是我那晚吃東西時都感覺到好像有股香味吃進嘴巴內,感覺不是很舒服,因此第二天起我就改將它噴灑於小腿上乾燥處,也因此我個人覺得這味道還是大人使用會好些~

 

 

 

 

[舒膚露的主要成份和保存期限,特別提醒:開封後,最佳使用期限為四個月唷]

IMG_19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