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屁孩們破蛋而出,我的身份正式轉換為「全職媽媽」為人把屎把尿、全年無休,沒休假、沒年終獎金後,有多久時間我不曾將焦點放在自個兒身上了...每天像陀螺般,一下要陪小妞讀繪本,一下又安撫愛睏的泓小子,再一下要款待我和屁孩們的午晚餐,忙碌若非親身經歷真無法想像其辛勞的育兒生活,總是晚間待孩兒睡了才有屬於自己的「寧靜時間」。曾幾何時,夜夜的熬夜留戀上網短暫放空的時光,於某日照鏡端詳自己的容貌,深邃的黑眼圈、鼻頭兩側因乾燥產生的脫皮現象、佈滿全臉的小細斑...在在都讓我警覺~這不就是堂堂邁入“黃臉婆、糟糠妻”的恐怖訊息嗎?!!!

 

驚人的發現開始讓我有了憂患意識,瓶瓶罐罐的保養品對現階段連睡飽都很難滿足的我來說,太傷神也傷荷包,本有意向林的五叔購買自製的美白淡斑洗面乳,卻被某人打了回票,說他就喜歡這樣的我(喜歡滿臉細斑的我,ㄘㄟ飛踢~)求人不成只好靠自己,那敷片面膜總沒問題吧。近日持續好幾天的好天氣,早上是帶屁孩放風耗體力的最佳時機點,吃完午飯屁孩累了午覺時刻,便是馬麻我忙裡偷閒的小小皮膚修護時光,經過豔陽曝曬後的臉頰紅通通,敷上一片OTAKU禦宅女系列面膜,涼涼的好舒服,且由於它的面膜較薄透,敷時戴上眼鏡上網查資料、寫文章都不會造成我的困擾,唯一需注意的地方是敷臉時力道要控制,別一下用力過猛,可是會不小心撕破面膜的。

IMG_0937 

這面膜精華液多到嚇死人,敷在臉上時不時感覺下巴溼溼滑滑的,用手一摸一按,精華液就順勢滑下脖子,一併連最容易被忽略保養而顯現出實際年齡的脖子都使用到了,且這過程還不只一次唷,短短敷於臉上二三十分鐘,就有至少兩~三次「一兼兩顧」的好康可共同使用,驚人的是就算敷完臉拿下面膜一擠,還能擠出滿滿的精華液塗抹於雙手、雙腳任何想保養的地方,真可說是CP值超高的一款面膜

若說使用前後的差異,短時間(約一星期左右)當然無法從照片上看出有很明顯的不同,不過手摸的觸感就不同了,還沒敷面膜前臉頰因乾燥摸起來粗粗的,敷完面膜後臉變得滑滑軟嫩軟嫩,超好摸的,且雙頰感覺不再緊繃,鼻樑脫皮處也獲得改善,這效果約會持續半天之久,令人滿意。

IMG_0939

 

 

藍莓提拉緊緻面膜

 

 

 紅石榴抗氧化面膜 

 

IMG_0945 

 

↑↓ 面膜服貼程度良好,縱使戴上眼鏡也不卡卡,不會影響急需把握難得上網放空腦袋的我(笑)

 

IMG_0947

 

右手滿滿的精華液,別懷疑!這是敷完臉後從面膜再擠出來的量,量滿到不小心從手碗處滑落,就是如此不思議的爆量呀

IMG_0949 

 

 

使用前後對照

 

 

使用前後 

 

小資女或是當媽後荷包只省小錢(自己)卻灑大錢(屁孩們)的妳...妳...或妳們,也想享受平價優質台灣製造的面膜嗎?趕快到官網選購吧!讓我們一起水亮亮迎接這即將到來的炎炎夏日喔~

請按我:小三美日平價美妝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