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現居的租屋處兩年多,當初剛新婚的我們所設定的租屋條件便是希望房東能提供一切生活所需的傢俱用品,慶幸也非常好運的在預算與時間緊迫內找到不錯的住所,只是~那長期租給房客使用的洗衣機已經被『操』到有些不堪使用,無法正常運轉也無脫水功能,一開始簽約時就曾建議房東乾脆換一台新的洗衣機,將來若我們搬走給下一位房客使用時也比較不會常有問題發生,但,算盤打得精的房東哪裡肯做此投資,最後只願讓步買了台二手貨給予我們使用,偏偏那台爛洗衣機三天兩頭就故障,一下是開關面板壞掉,一下又是洗衣時造成的劇烈搖晃它老兄不爽就罷工停機不洗了,讓我洗個衣服總要提心吊膽擔心今兒個洗衣不知順不順,有時中途停工敲一敲、打一打又會恢復運轉,有時是怎麼敲都沒用還讓自己氣個半死,兩年多來,我跟林這位金主反應過很多次,每次都說:「我們乾脆自己買新的好了,反正以後也會用到呀!」可就有人總說:「我們將來若買房子要搬家時還要再搬一次,很麻煩耶...」只是從去年六月看屋到現在也沒看出個鳥蛋來,要等到買房我不就先被這洗衣機給氣炸嘛!!!於是,農曆年後回來台中洗衣又再度發生故障情況時,我便再也無法忍耐馬上打電話給金主,明確表示「老娘不想等了,我要一台全新的洗衣機」這次,林竟也爽快答應我的請求(Yes!)。 

20140211新洗衣機報到

 

一旦決定要購買洗衣機行動力就很強的我們,於2/9星期日下午就驅車前去店面要看新機,結果鎖定的店面假日沒營業,目的沒達成反倒跑去大里石頭碳烤店飽餐一頓才返家(一家四口花了1100元,真是大破財呀),回到家後林表示他這一兩天會抽空自己去看新機,我就不用這麼麻煩要帶著屁孩們一起去了,當下覺得那也好省得我東奔西跑的,後來越想越不對,這傢伙看東西的品味一向和我非常不對盤,狠心買下新洗衣機是要用長久的,萬一買回來的讓我這實際使用者看不順眼,那那那~我應該會抓狂吧!因此當天晚上上網列了些自己覺得可以考慮的名單,本打算隔天一早拿給林請他盡量按照上頭寫的詢問,但得知星期一工作滿檔的他便自顧的認為林應該沒啥時間去看新機,也就非常放心的沒將此事告知,哪知~這傢伙晚上下班回來後竟然告訴我,洗衣機他。買。好。了。,且訂。。金。。也已經付了,新的洗衣機2/11(二)就會送過來安裝了,我聽到整個人超驚嚇,內心更是覺得「慘了慘了,沒望了,我的夢幻新洗衣機飛了」,帶著絕望心情問了林,那你是買哪一個品牌的呢?他回答說:TOSHIBA,我一喜,又問,那是哪一個機種型號呀?林就直接拿訂購單給我看,看了一眼,啊啊啊!賓果賓果~我家帥老公竟心有靈犀的就是購買我最想要的那一台呀!!哇哈哈哈哈哈~

 

 

香檳金的東芝洗衣機於2/12(三)就正式上工,我會好好的愛惜祢的,未來的日子、將來的新家都會有祢的身影,有祢的加入(服務)讓我心情超好呀

IMG_0672 

 

 

IMG_0674

 

 才上工一天洗衣機蓋上就佈滿灰塵棉絮><,租屋處陽台太陽光直射其實對機身面板很傷呀,加上又面垃圾場和社區燒金處,空氣環境不佳,為了保護嶄新的洗衣機只好用店家提供的不美觀大型紙盒附蓋其上囉。

IMG_0675 

 

 

 

arrow
arrow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