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個的七夕情人節,大夥兒都有收到甜到心坎裡的禮物嗎?禮物還滿意嗎??!

我家那不搞浪漫花招的呆頭老公,被老婆在傳送要買蓁小妞(前世小情人)製作副食品食材簡訊之際,打蛇隨棍上的順道要求了愛的禮物(其實心裡多少知道這傢伙的心思,若真的有送八成也是巧克力之類的),事實證明,還真是讓我猜對了呢....回家時手拿著某家便利商店咖啡紙袋,獻寶的叫蓁小妞親他一下,會有禮物唷!只是小情人根本不甩他,心思直落紙袋的好物。

結果,最後揭曉謎底~是兩盒五顆入的金莎巧克力,指定老情人、小情人各一盒,還交代蓁小妞要記得叫馬麻弄給她吃,不然會全部被貪吃的馬麻吃光光(ㄘㄟ...)

雖然某人嘴裡碎唸著:要不是剛好要去買兩打啤酒,我才不要去花這種錢咧..ooxxxx,但還是謝謝老公,在這大家都在臉書上大放閃光時,我也有甜滋滋的巧克力可品嚐

    
 






延伸閱讀:
七夕,我的情人,最後一次
Happy Valentine'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