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來到了2013年,我在家獨自養育兒女的雙子媽生活模式也正式啟動一個多星期,仍在忙碌中尋找最佳的陪伴方式,希望能趕緊進入狀態才好,這樣兩小愉快老媽子也能輕鬆育兒,空閒之餘還能上網寫寫文章爬爬文呀

        這篇文章照片都整理好了,卻在預計撰寫的當天遇上龍弟急著見見美麗世界而延宕至今,現在就從此事件做個開端,來談談蓁被蚊子所吻的經過吧。還記得那是個例行產檢的午后,從診所檢查完畢返家的途中,由於距離晚餐時間還早,林提議先到友人的店內坐坐稍晚再返家,其間遇上蓁姐姐想小睡片刻,於是便讓她躺到推車內休息,因為友人店內是開放空間馬麻我特別留意著是否有蚊蟲來襲,哪知,左顧右盼中仍有疏漏,一隻狠毒的蚊子正躲在蓁的耳朵後方飽餐一頓,當我發現時小傢伙的耳朵已經被叮了一個包,來不及挽回囉。恐怖的是......此蚊子兇猛程度超乎我的想像,原本以為就是被蚊子咬了一口,馬麻我就按慣例為蓁塗抹上凡士林等待著它消腫,結果,隔天患部竟整個紅腫起來,索性被咬後的第三天腫脹就逐漸消除,但~也讓我見識到了蚊子的毒性,真的太誇張啦。

      不知馬麻們有好用有效的防蚊之物嗎?是否可分享其抗蚊心得呢?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