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蓁從推車內由躺臥到會坐起來玩,演變到會用雙手撐住兩側手把探頭探腦後,那底部淺又小的推車再也困不住她了,所以,每每看著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妞撐起幾乎半個懸空的身體時,馬麻總是提心吊膽的陪伴身旁,深怕一個不留神小妞就要翻出車外,萬一真的遇上有事要離開也只能用兩側的安全帶綁住,只是,小小孩正處不受控制、好奇心重的階段,當然不會乖乖坐著等馬麻把事情忙完,因此,綁著安全帶的她好幾次都溜呀溜的快滑出推車外,讓我真是傷透腦筋。直到九月初的某星期回婆家時,林的二哥提起使用嬰兒床的建議,才讓我晃然想起,「對厚!那個從蓁滿五個月後就塵封的嬰兒床高度夠,寬度也夠小妞轉身爬行...怎麼會沒想到呢?」於是,返回台中後的隔日一早,將上頭卡了一層灰塵的嬰兒床擦拭後,挪到客廳就定位,抱起蓁放進去,very good!!馬麻終於可以安心如廁囉,哈哈。

        重見天日的嬰兒床也啟用了近一個月,有人陪伴的蓁在嬰兒床內倒也蠻自得其樂,除了有玩具打發時間,還學會了轉圈圈和聽著音樂揮動雙手跳舞,現在更是試圖抓著兩旁的欄杆準備站起,目前馬麻共看過兩次蓁在沒人協助下自己站起來的畫面,可惜的是我都沒親眼看見她是如何自己站起來的過程,所以,有機會再拍下來與各位分享囉。
 

 
 
  [9m24d~受困於嬰兒床內的第一拍。會看鏡頭的蓁.....,其實她是想把玩馬麻手上的相機啦!]


   

 
 
 
   
 
 
  [9m24d~一手一個奶嘴盒,是她現在最佳的打擊樂器。這階段的蓁超愛會發出聲響的東西......]


   

 
 
 
   
 
 
 
   
 
 
   [9m30d~試圖要站起的蓁,卻往往腿不夠力而劈腿了]


   

 
 
 
   
 
 
   [10m5d~馬麻妳在拍我嗎?我是露肩性感小妞唷!多拍幾張吧!!]


   

 
 
  [10m8d~爸拔出門前扶我起來站好,入秋後換上長袖的第一天,來當馬麻的model!]


   

 
 
 
   
 
 
 
   
 
 
   [10m8d~中場休息,好無聊唷。沒人看見.....趕快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