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來談談上星期二龍弟產檢的情形吧。挨針抽血檢驗唐氏症的結果~劉醫師說機率非常非常的低,不論是從千分比來看,或是孕媽本身年齡來說,發生的機會都大大的降低了,聽到這...我心情輕鬆多了



        經過一個月的『滋補』,咱家活潑好動頻頻踢著馬麻肚皮的弟弟重量從400公克微微上升至683公克,是在標準值內;倒是孕媽的體重暴增5公斤之多(68→73)簡直是嚇壞我了。果然下午茶和宵夜都以麵包果腹是個嚴重的致命傷,我該好好克制自己一下囉。






p.s.接下來九、十月還要面對兩場宴客活動,希望到時孕媽我能不變形的太嚴重才好呀!!
p.s.s.那晚產檢回家後跟林說:你家兒子吸收少,才多了兩百多公克,但我卻胖了五公斤,我要開始減少吃麵包了,結果那豬頭去陽台抽完煙後
         回頭跟我說:還有一個方法,多運動呀。ㄘㄟ~我每週拖地、清浴室、整理家務還不夠嗎?你可知前面托個肚子又要運動是件多累人的事嗎?
         真是的......出那什麼餿主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