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開春以來文章都環繞著養兒育女主題在打轉,在家當全職媽媽的結果就是~外食(食記)報導機會驟降,非自願的情形下部落格暫時轉換為『親子』跑道,為了平衡一下目前態勢,今個兒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別的有趣事物吧。話說,上星期五(農曆初二)是林固定要去武財神廟拜拜的時刻,每回他都會買兩到三樣水果祭祀,那天,他將拜拜完的水果帶回家,依慣例的我會趨上前察看有何好物,果不其然,發現了顆體積碩大的水梨,林說這顆有一斤半,價錢要一百多元,隔天晚餐的飯後水果我就派它上場啦。

        原本心中還存有疑慮:這水果該不會是「好看頭」而已吧!外表碩大,其實果肉不甜,結果。。。錯錯錯,它跟一般size的水梨一樣,甜又多汁,讓超愛吃水梨的我過足了癮,一片接一片的塞入嘴巴狂喀,要不是林說我現在身體狀況不宜一下子吃太多,這一斤半的水梨我三兩下就可清光光的。謝謝老公,總是會買許多好吃得水果讓我開眼界又滿足口慾,下次若又挖到寶時,別忘記帶回家給我解解饞唷
   
 
         [用我家吃飯的大碗公來當比例尺,水梨可將它整個塞滿,這水果得個頭真的很大吧!]
   
 
 
 
延伸閱讀:
                   
媲美五十元硬幣碩大的巨峰葡萄
                    媽媽塞給我的籃球木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