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臍,唯一證明媽咪與寶寶緊密相連十個月的證物。爸拔或許無法理解「就只是一塊乾掉變黑的小硬塊,需要如此大費周章保存嗎?」但,當媽的都知道,這看起來醜醜的東西卻陪伴母女(子)倆數個日子,也是當娃兒從肚子內蹦出、媽咪們肚皮逐漸消弭後,能真實記錄它確實走過這麼一遭的軌跡,因此,當我尚未生產前便告知林,MM的肚臍要幫我留著,我要幫她做成肚臍章,可留戀外,將來也可幫她開戶用。縱使產後真的要付出行動時,受到林的質疑:這麼早刻做什麼?又不急,蓁的壓歲錢妳就先存進自己的帳戶就好啦!不過馬麻卻覺得,即早幫蓁開戶規劃她的財物,才能讓她將來學習無煩惱,也能建立她正確的理財觀(p.s.雖然蓁現在才4m17d,談這些真的早了點,但當固執的金牛座爸拔遇上比她更固執的金牛座馬麻時還是只有讓步的份)

        至於要製作的店家在幾經搜尋與參考各部落格媽咪的完成品文章後,很快地便決定交由東方璽來刻印,主要原因是它提供的“赤牛角”材質的章款很合我眼,加上店家位於台中,本來是打定主意要林幫忙送過去,結果他賭氣,要我自己決定的事自己處理(哼,小眼睛,小鼻子),索性寄送的路程不遠,大大降低寄送遺失的風險,加上小靜媽咪(店家)在收到肚臍的當天有傳送簡訊通知已收到,後來在肚臍章刻印完成寄回來時還發現,小靜媽咪很謹慎的在我裝肚臍的紅包袋上寫有蓁的姓名,預防搞錯的機率,這用心的舉動讓我感覺很窩心


    
       蓁寶貝,這是馬麻送妳的第一份禮物,希望妳會喜歡!!
   


       從訂購(2/19)到收到完成品(3/28)約38天的時間,這中間不論是下單選購、寄送肚臍、通知匯款、寄出完成品等,小靜麻咪都會用簡訊和e-mail雙向聯絡,讓消費者能確實掌握進度並達到安心作用。關於有興趣做肚臍章的媽咪可參考它的訂購流程,請按我。我選購的章款是SD374A+級牛角章-透絲款,是圓章,有灑金粉。




       [印有臻愛玉寶字眼的外盒]
   

 
 
 
   


     [用緞帶、粉紅包裝紙仔細的包裹好,還有個獻給摯愛的寶貝吊牌,名副其實成了份愛的禮物]


   

 
   


       拆開包裝紙後露出的原木收藏盒,再打開收藏盒,蓁獨一無二的肚臍章即待在裡頭,店家附有一張印鑑卡和酒紅色皮套,方便外出時使用。至於蓁的郵局戶頭還沒開,因為爸拔要送大禮~一份六年期的儲蓄保單,但需等蓁滿六個月後才能辦理,所以,蓁在等等囉,下個月妳就有自己的戶頭和保險囉
   

 
   
 
   
 
   
 
 
   
 
 
 
相關報導:
                   的肚臍
                   東方璽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