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蓁兒是個非常容易脹氣的孩子,因此從她出生十多天後我瓶餵的奶嘴就一率採取十字孔減少她脹氣的發生。上星期收到某品牌奶瓶的試用,它搭配的奶嘴就是十字孔地,那時還想說,若女兒愛用的話,半年後要汰換舊奶瓶時可考慮考慮,這樣不僅奶瓶本身便宜些,也不用三天兩頭補充十字孔奶嘴(p.s.因為我現在用的奶瓶附的奶嘴是圓孔地),誰知,一個討人厭的脹氣打翻了我的如意算盤......

        昨天一如往常早上十一點餵完奶,放她在自己推車上玩,而我忙著盥洗、曬衣、準備中餐,待我忙完後要哄蓁睡覺時,她卻跟我奮戰了近兩小時還不投降,這中間還一度大聲哭鬧,氣到我忍不住打電話跟林抱怨:「都是你啦,叫你晚上不要抱著她睡覺,會養成習慣,現在她白天不睡了厚~」那時,我壓根沒想到或許是脹氣在作祟。哭鬧了許久,下午兩點終於累到睡著了,結果,竟只睡了半小時就醒,沒輒下我只能陪玩,撐到下午三點餵奶時間,好不容易等到她喝完ㄋㄟㄋㄟ,尿布也換新的了,看見她沉重的眼皮,想說這下鐵定很好入睡了,哪知~蓁。依。然。不。睡。。。這時,我才嚴重懷疑,莫非那自蓁滿兩個月就說掰掰的『脹氣』又找上門了,翻開她的衣服,敲敲肚皮,咚咚咚~賓果,果然是脹氣,粗心的馬麻我趕緊為蓁塗抹上涼涼地脹氣膏,痛痛得到舒緩後,不到五分鐘,蓁進入了夢鄉,這一睡直到馬麻炒好菜吃完晚餐她才醒來


 DSC09981_nEO_IMG  
 
            寶貝,原諒馬麻的粗心,讓妳為脹氣受苦這麼多小時,馬麻不會再輕易換新的脹氣奶嘴讓妳嘗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