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午后陽光的週日,我穿梭在小巷弄間好奇得探索著......
 

        自從蓁蓁破蛋日那天起,全職媽媽的生活型態正式啟動,除了坐月子期間將蓁帶去醫院洗澡外,出門的機會就剩往返婆娘家時了,而通常這情形身旁還會跟隨著老公,想要沒事發發呆純粹漫無目地的晃晃對現階段我來說是件奢侈的事。昨日,步行到附近的超商宅配蓁的臍帶,回程時,刻意選了不同的路來走,雖然最後走進『此路不通』的巷弄內,但~那能暫時拋下心中牽掛,來個小冒險,到處走走看看,真的舒服極了(笑)。

         我想,馬麻我那愛玩的心只是為妳暫時歇息中,等妳大一點,我們一起去探險吧!老公,謝謝你幫忙看顧蓁兒,外頭的風景真美麗


   

 
 
           圖片說明:這是蓁蓁於出生第十四天掉落的臍帶,昨日寄出準備刻製印章,
                                剛好撰文的當下收到店家傳送已收到臍帶的簡訊,期待一個多月後我送給蓁兒禮物的成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