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曾在這一篇彌月禮試吃提到為了怕坐月子期間無法討論我家女兒滿月時該送哪家彌月蛋糕,我事先開始進行試吃活動一事嗎?結果~忙了半天,林那傢伙連和我商量都沒有就自行決定在餐廳辦三桌宴請親朋好友,害我白操心,ㄘㄟ......

        滿月宴客的場面由於馬麻忙著看顧小孩,爸拔滿場跑得到處應酬敬酒下,直到宴會快結束之際,我才猛然想起怎麼沒叫老妹拍照咧,虧我還特別叮嚀她一定要帶相機來,結果還是忘。記。拍。。。沒留下絲毫畫面,那馬麻我只好拿出眾親友於蓁蓁滿月前來訪時贈送的彌月禮獻寶囉!感謝大家的厚愛啦!!
 
 

 左側:娘家爸媽於蓁蓁滿月時贈送的黃金手飾與刻有「長命富貴」的項鍊。讓您們破費了~
 
右側上:林的好友來訪時所包的現金賀禮,計10,600元。
 
右側中:娘家爸媽於我生產完十二天來訪贈送的大禮,60000元紅包和讓蓁蓁平安健康長大的紅包。
 
右側下:滿月當天林的好友所包的現金賀禮共計5600元,和老妹包給蓁蓁保平安的紅包600元。


   

 
 [娘家爸媽於生產完滿十二天所買~和尚衣兩套、一頂毛帽和一件有snoopy圖案的浴巾。老媽說因為知道我喜歡史努比,所以特別選的(笑)]


   

 
  [滿月當天娘家爸媽所買,左上和左下衣服都已經啟用。剛滿月穿時大了許多,上星期再穿時粉紅色的包屁衣顯得剛剛好,養育有成呀!]


   

 
  [四姑姑快遞送來的衣物,胸前的兔腳還會搖動,超可愛的,只是~台中天氣寒冷的機會不多,蓁蓁又很怕熱,找不到亮相時機,偏偏標籤上頭寫著0~6M,真是傷腦筋呀....]


   
 
 [餐廳大廚的仁哥夫婦所贈送,連夏天衣服都準備了,真貼心。]

        
   

 


 
   
 
   [在市場販賣童裝衣物的哲哥所送~↑套頭的冬裝 ↓搭配成套的超可愛洋裝。我等不及想看看今夏蓁蓁穿上這些洋裝的模樣了]


 
   
 
 [叔叔阿姨所送的尿布,數量多到讓蓁兒於一個月又一星期時,NB尺寸還剩近兩包,如今S號又即將不堪使用,也還有一包尚未拆封,謝謝大家,讓馬麻我省下不少尿布錢呀,哈哈]


   

 
 
        再次感謝各位叔叔阿姨對蓁蓁的疼愛,我無法以身相許(怕你們被我爸拔追殺),只好奶粉努力的吸收,頭好壯壯來報答各位囉。(101/2/1體重為5.7公斤;2/19尿布s號預計退役,換上m號。沒辦法,因為馬麻說我的腿腿已經有三圈“米其林”,所以要換大一點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