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不希望看見我生產過程冗長的情形,也或許是林良心發現?上週一,十月份的最後一天,睡前林突然說:「明天開始,晚飯後七點半樓下會合,我們去散步吧!」於是,扣除週六日回婆家外,五天裡我們很徹底的執行了飯後散步這件事。
 

   散步,讓晚歸的林回家時間提早了;讓我能和林多聊聊現在、將來的打算;讓MM聽聽兩個幼稚大人為了她爭寵的無聊對話(笑),這樣只屬於我們三人的時光在我即將不久後就要卸貨的當下,我格外的珍惜。
 
   無奈,這週從星期日夜晚就開始下起細雨來~
   週一,白天的天空陰陰暗暗,果然晚飯時雨開始滴滴答答落下,散步計劃只能取消。
   週二,下了整天的雨破天荒在黃昏後,停了,和林通電話約好八點鐘見,誰知,時間一到,天空竟然又掉下淚來
   週三,在家悶了兩天的我,下午趁著雨勢稍歇,騎車往林工廠透透氣。昨晚自行走路覓食去,雖然依舊大雨不斷,但總算是這些天走路最久的一次了。
   今日呢?散步約會的希望渺茫......等等晚餐時刻帶MM去小火鍋店填飽肚順便走走吧


   

  
 
  在公寓陽台就能一窺預計明年五月開幕的船艦型國立圖書館,整棟純白建築於晚上打燈更美,它的側邊是綠園道,也是我們飯後散步的地方。這樣優質的住家環境,明年我們一家三口還有辦法享有嗎?為了兔妹,爸爸媽媽會努力的,一起加油!!!


   
 
 
 [據說開花的黑板木會散發難忍惡臭,我沒特別感覺,甚至覺得遠遠看它開滿花的景象,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