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十月初再度造訪Lesson one之際,鄰桌於服務人員手上接過來的義大利麵料理,香氣四溢,眼角餘光偷偷盯著口水直流,連帶著內心的「義大利麵魂」也被勾引起...(笑)。昨日,趁著拿彌月蛋糕試吃之名行放風(預產期近了,被林半禁足呀)之實,這次,不點輕食也不選Brunch,我要來試試它的異國風味餐。

        異國風味餐供應時間是從早上十一點到下午的三點,餐點內容以紅、白、青醬的義大利麵料理為主,也有飯類和焗烤部份,搭配套餐者可多一份馬鈴薯沙拉和折價30元的飲品。通常會順勢來份清炒蛤蜊義大利麵的我(青醬和清炒是我第一次嘗新滋味的習慣選擇)反常的想有酸酸口感,因此,幾經考量下,我最終選擇了《茄汁季節時蔬義大利麵》當作首嘗。
   

 
 
         在番茄切丁、芹菜丁、茄子、蘆筍、滷白菜和菇類的搭配之下,它是道兼具視覺感官和營養滿點的豐盛料理,可惜,撇開硬中帶Q勁的麵條令人滿意外,過於清淡,是它最大的敗筆,尤其是那不知名的菇類,原本就屬非重味道食材,單吃「菇腥」就竄鼻而入,非得沾滿那濃濃的紅醬才能稍稍舒緩不適感。只能說,不嗜菜者,別輕易嘗試
   

 
 
 
   
 
 
 
   
 
 
         服務人員豪邁的將整罐雪碧放上桌,想喝多少,喝多冰,自行調配,這方式,我愛


   
 
 
          延伸閱讀:初次拜訪的Lesson one
                             回訪~Lesson one的香煎雞肉三明治


       

arrow
arrow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