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九月的最後一天,一早就出門前往大里覓食去,沒想到計劃再度品嚐的毛斯凱沒營業,一時之間沒了目標,便隨意於附近找了家有冷氣的早餐店填飽肚,飽餐有力氣隨後來到麗嬰房添購生產之際需使用到的消耗品,東挑西撿,竟也刷了五千多元,還因此可多辦張會員卡(就說生小孩花錢如流水嘛!你看看~你看看~都還在媽媽肚子內就開始花大錢了...)。提著戰利品,帶著中午的池上便當驅車來到林的工廠,由於天氣熱還順手外帶了兩杯梅子綠茶,誰知,幾小時後的第N次產檢,於血糖檢測這一項首度被打槍~護士小姐在我的媽媽手冊上留下了不。及。格。痕跡。

        話說那天下午三點半後,我和林準時來到醫院報到,一如往常領著測試紙驗尿液,這回不如慣例安全過關,被告知最近飲食方面口味太重了,要注意唷(由於時間太近,一向吃的很清淡地孕媽我,強烈懷疑是中午喝得梅子茶所影響)!連帶看診時也再度被劉醫師提醒了一番,真的要留意了。所幸上次抽檢的B型肝炎安全過關,讓我安心不少。

        同樣的來報告一下兔妹最近狀態囉~

        產檢時間:100年9月30日(31W6D)

        寶寶重量:1910g(增加671g)

        孕媽體重:+2.5kg

 

        這是最後一次每隔一個月才來醫院報到的產檢了,下回就要改成兩個星期來院一次囉。時間縮短,也表示卸貨日真的要開始進入倒數階段了,我的兔妹,妳要認真吸收營養,乖乖在媽媽肚子裡待到足月之後唷。

 

         




         p.s.這次的超音波照片看不出個所以然來,就不po上來了。
         p.s.s.短短約十分鐘的衛教感覺有些敷衍了事,對於哺餵母乳一事也沒交待很清楚。
         p.s.s.s.關於「親子同室」,對新手媽媽而言該同意嗎?請有經驗的媽媽分享心得,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