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三天連假,沒有預期中大陣仗的十道菜祭祖,婆婆只準備了簡單的一副雞、豬肉牲禮前往土地公廟拜拜便完成過節儀式,假期第二天更在參與完烤肉趴後直奔回台中,午夜才到家的兩人隔日自然睡到飽才甦醒,想不到就在我外出購買兩人早餐之際,因為林的一通電話,竟讓我意外的撿到一次初秋悠閒之旅

        和友人相約的目的地是位於新社知名度頗高地景點~薰衣草森林。愛玩的我數年前早早鎖定這目標想來朝聖一番,無奈沒遊伴、路途遙遠等等因素總讓我停留在空喊口號之下...,因此當我得知這次旅遊目的地後,我簡直興奮到快飛上天,一路上情緒都是處於亢奮狀態(笑),若要我在此時稱讚老公有多棒,我想我會是百分之兩百大方贊美的,哈

        當汽車緩緩開駛進新社後,一些常於各家部落格輪番上陣的觀光場所逐一浮現,但我知,那薰衣草森林還在遙遠的一端,沿途順著貼有紫色標誌的電線桿往前行,約二十多分鐘的路程才終見到薰衣草森林的大門,這一路走來若非有三不五時會出現的「加油!就快到了!!」園區貼心的標語,還真的會讓人猜疑~我。沒。走。錯。路。嗎?無怪乎騎車一族要說「騎到天荒地老」、「坐到屁股裂兩半」還不見終點,這路...確實遙遠了點呀!


   


         入園券不分大人小孩均一價200元,假日可折抵消費100元,平日則可全數折抵,剛解決完早餐的我們肚子還不餓,和友人討論後決定逛完園區後再找覓食處,而手中的五張折抵券就將點心全勾選來嘗嘗吧。

1.香草手工餅乾五片:嘗起來有淡淡的香草味,顆粒中帶點脆脆的口感。
2.香草巧克力慕斯
3.伯爵紅茶捲:濃郁的紅茶味,蛋糕體扎實。
4.黑岩乳酪蛋糕:重起司口味,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5.馬鈴薯起士蛋糕
 
 
 

    [不知名花兒~葉片是特殊的掃帚形狀。]


   

 
    同行的男伴拋兒(肚中孩子)棄婦(孕婦)先行逛園區去,於是兩位身懷六甲的孕媽努力解決完眼前糕點後自力救濟的到處閒晃,沒有老公協助撐傘相機自然沒有多大用武之地,此次以隨興心情用眼睛賞景,照片拍的不多,看倌也隨意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