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混的孕媽在這堂堂邁入3字頭週數的當下,趕緊補上我家兔妹生長記錄吧。

         話說於九月一日那天的超音波檢查,在林三不五時就帶孕媽上館子狂進補的情況下,兔妹的重量有非常驚人地大幅度進展~

       產檢時間:100年8月1日(23W)               100年9月1日(27W)
       寶寶重量:748g                                         1239g(增加491g)......我的女兒真乖,很努力的在吸收唷
      
孕媽體重:+4kg                                        +2.5kg(截至目前為止已爆肥了10.5kg)......希望整個孕期結束我能控制在15kg內呀,拜託拜託


        由於前兩次產檢我都曾跟劉醫師提到,路人甲婆婆媽媽們都說我的肚子看起來很小,對照週數來看好像不符合,次數多到連林都忍不住於這次產檢時開口詢問醫師:「寶寶的重量會太小嗎?」劉醫師為了讓我們安心,一開始照超音波時就先告知我們寶寶的重量,並強調了兩次:「寶寶很健康,重量有達週數範圍內,放心」。有了保證,終於能放寬心了,呼~。做完例行檢查後,這次又再度捲起衣袖被護士小姐抽了一管血,要驗B型肝炎用,不需自費,報告要等下週五產檢時一併告知。


   

 
         交待完兔妹的進度後,來說說這次產檢的小插曲吧。當劉醫師依序檢查完MM的手腳、頭部、脊椎等部位後,鏡頭突然一轉,來到了臉部,清楚的呈現出女兒的鼻子,這時,我不禁大叫出聲(羞)並跟林說:「那鼻子也太像你了吧」,劉醫師一聽,竟說,好,那就拍下來。也因此,留下這強而有力的“證據”,還讓那個始作俑者洋洋得意得老半天,回家後更是拿著超音波照片獨自的傻笑,嘴巴還碎碎有詞的唸著:像,像,真像呀,我女兒的鼻子像爸爸...瞧他驕傲的咧,屁股簡直要翹上天啦

        我說妹妹呀,真的不是老媽在嫉妒,女孩家鼻子秀氣點才好嘛,我的鼻子也不賴呀,妳怎麼不選我,偏偏要選你爸爸那又圓又厚實聽說是會帶財的大鼻子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