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你的那聲呼喚,才讓我發現,原來你是在乎的~


自從懷了兔寶後,除了剛發覺輕微胎動時,你曾露出喜悅並有即將升格為人父的參與感外,
這些日子來,你依然下班後就去聚會小酌兩杯才願入家門,
只因你說「就讓我放鬆一下吧!年底,我會天天下班後就回家幫忙的」
那時,我沒說出反對。


縱使如此,當日子一天天過,我從一覺到天亮到現今難以入眠夜晚如廁好幾回,
這樣的轉變你都看見眼底。
曾經你說:「怎麼現在上廁所這麼多次?」
我答:「是MM長大了,壓到我的膀胱才會如此」

曾經你在我夜晚又起身如廁後說道,妳怎麼上一次廁所都要這麼久呀?
我只看著你心中想著:「這男人何時連我晚上上多久廁所都要管啦」
殊不知,那是你笨拙的關懷,
怕我在昏暗的夜晚不小心摔倒了,
所以,後期變本加厲的你,
乾脆出聲呼喚我,
確認我是安全的。


昨晚,一如往常,如廁回房的我已經安穩躺在床舖,
時間至少有三分鐘以上,
卻突然聽見你急聲呼喊我的名,
應了聲,
你才轉身看了身後的我,
有些尷尬的說:「我還以為妳還在廁所裡」
我笑了笑,罵他說:「神經唷




原來,我總是在夜晚不小心吵醒你,
而你,總是會不小心的在我回房後才安心入睡。

親愛的林,謝謝你



p.s.其實從七月時,為了讓我睡得更舒服,我們就已經“分床”睡,
我睡舒適大床,你在地板鋪被,謝謝你的包容。
p.s.s.其實我們都會一時忘記懷孕這件事,中秋那日你催促著出門,
我一時起身動作大又拉扯到肚皮,唉叫了聲,
你隨即叫我放慢動作,小心點,謝謝你的體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