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倒轉回到八月七日這一天。心中惦記著暑期到美遊學六週的妹妹是否已平安搭機回國的我,早早便了無睡意,顧不得是否會吵醒另一半的疑慮,天剛乍亮的六點鐘我拿起手機撥了號碼,「嘟~嘟~嘟~您撥的電話目前沒有回應」....沒開機?還沒到台灣嗎?心中的疑問一時無解,看來只能待稍晚返家後才能獲得答案了。
 
        就在我們於中午慶祝父親節飯後
,妹妹上樓拿了兩款巧克力和大家分享,第一種巧克力據妹妹說法是她誤打誤撞購得,後來才從小姑姑口中得知原來這See's牌子的巧克力很受歡迎,罐裝的包裝裡頭打開一看,是一顆顆分裝完成內餡有碩大杏仁的巧克力,口感不似往常既有印象中的硬實,它接近軟糖程度,差別只在於多了層巧克力香味,加料的杏仁咬起來不夠硬、香味也不足,我還是愛金莎巧克力裡的那種杏仁(笑)。或許口感不如預期,但,就當嘗鮮,也是另一種樂趣......


   
 
 
 
   
 
 
 
   
 
 
 
   
 
 另一盒也是See's系列的巧克力便是小姑姑極力推薦的,一共22種巧克力任君選擇,據老妹嘗過後的說法,甜度十足,冰過後口感更佳,螞蟻者很適合,而孕婦我於幾日產檢前被告誡體重增加太多,所以只拍拍照忌口中


   

 
 
 
   
 
 
 
   
 
 
 
   

 
 除了巧克力當伴手禮外,老妹還在歸國前夕趕工寫了明信片寄回來,我和林各一張,封面為白天與夜晚時的金門大橋風光。謝謝老妹,別忘了妳明信片裡面說的,三年後請記得帶妳外甥女的禮物回來唷,我會努力“開單”的


   
 


 
   
 
 
 
   
 
 
 
相關報導:See's Candy
                    官方網站
                   目前亞洲銷售點僅有香港4家、日本2家和澳門1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