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從哪個管道事先得知摩斯漢堡將推出暑期限定優惠早餐的消息,活動時間是從100/8/1~9/4共五週,週週有不同的特色早餐組合,而我一開始就打定主意不打算每種都嘗試,畢竟那少份量的餐點實在是不足以滿足正值大胃王階段孕婦我地胃蕾......於是,我從中挑選了最感興趣的元氣早餐~荷蘭醬蕈菇蛋堡,這款當初上市即吸引我目光卻遲遲因莫名原因而失之交臂的漢堡。


        原來套餐價為65元的荷蘭醬蕈菇蛋堡,若順應活動條件要求飲料只能搭配中杯冰紅茶的話,消費金額便是此次優惠價50元,那天購買的我一心想換購可樂或雪碧類的氣泡飲料,詢問店員結果得到拒絕答案後,在不甘每每都是紅茶的情況下,失心瘋的以套餐原價加購5元的方式換得一杯口味稱不上好喝的玉米濃湯


   


       熱騰騰的荷蘭醬蕈菇蛋堡一上桌,那煎的軟嫩多汁地煎蛋蘊藏的香氣便直衝腦門,讓人忍不禁朝它多吸兩口,這煎蛋不僅好聞也好吃,內有杏鮑菇、秀珍菇、香菇和洋菇四種具生產履歷的菇類,富含營養價值,搭配上微酸的牛番茄與大氣的萵苣,一口咬下滿滿新鮮蔬菜味,營養加分;再者表皮微焦的火腿片(照片沒拍到,它位於煎蛋上頭)又增添許多味覺享受,唯獨那法式吉士荷蘭醬,我口拙,吃不個所以然來......。


   


 
   


     沒玉米粒也沒火腿切丁的玉米濃湯,雖然聞起來有玉米濃湯的氣味,喝進嘴裡卻只感受到化學成份調製而成的失望感,下次還是換回紅茶喝喝較實在。


   

 
          
 
           活動資訊:
mos元氣朝食,週週五十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