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顆顆飽滿結實的巨峰葡萄,放上五十元硬幣來對照,真的訝異眼前所見的碩大~且甜滋滋]


   


       今年非常有口福的我,已經連續過了三天都來串葡萄當下午茶的奢華享受了。父親節當天,林的友人終於忙裡偷閑的回信義老家一趟,幫忙運送此次購買的巨峰葡萄,原本告知希望有禮盒裝的意願卻在我見到林搬回的這一大籃葡萄情況下,頓時改變原有的送禮計劃。沒有任何包裝,直接將從果園剪下來的葡萄放置籃子內,一大籃內共堆疊成三層,每層約放7~8串的葡萄,這樣“大器、原始”的葡萄購買方式我還是第一次所見(笑)。葡萄總數不清楚重量有幾斤,但我卻非常的知道滿滿的一籃葡萄、塞滿冰箱的葡萄價錢只要1000元,就讓我大飽口慾天天吃葡萄,非常非常非常的值得
 
   


 
   


        收到葡萄的當天林就送出一袋給友人品嚐,隔日又把一層葡萄冷藏宅配回娘家給父母,剩餘的便通通塞進冰箱內,我天天努力吃僅僅消化了一小區塊,勢必週末回婆家時要將它們帶回與家人一起分享才好避免久放果實爛掉的窘況。
 
 
        巨峰葡萄產地主要在大村、東勢、卓蘭、新社、信義等地,之所以命名為巨峰葡萄,最主要是因為其果粒大,堅實而耐貯藏,呈長橢圓形的外觀而來。孤陋寡聞的我還是生平第一回看見如此碩大的葡萄,且不僅體積壯碩令人驚奇的是,它的果肉還甜而有滋,不酸澀,忍不住一顆顆吞下肚,往往一串葡萄量就讓我吃到打飽嗝,這在我今日去電回家詢問妹妹葡萄品嚐心得時,亦同得到相同的答案,這葡萄,太大顆又好甜呀!
 
 
     
[滿滿一層葡萄宅配回家孝敬父母]


   


 
   


    [塞滿冰箱蔬果櫃的巨峰葡萄,讓人光看就心花怒放......]


   


 
   
 


   


 
   


     夏日就是要吃葡萄,來去冰箱再拿串葡萄當下午茶吧!(逃......)


   

 


   
 
 
 
 
        相關報導: 【台中。南區】夏日,葡萄的季節
                           【南投。水里】重度戀紫~上安農場的寶島鮮蜜葡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