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言道:「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真正的醜女人」。平日不怎麼注重保養的我,總是存著一天打魚三天曬網的僥倖心態,心血來潮才拿起保養品在臉上塗塗抹抹,直到前陣子那被告知年底即將有重大活動舉辦的當下,愛美的天性猛烈地冒出頭來,不斷在內心告誡著自己:「剩幾個月,想有美美的臉蛋見人,妳就別偷懶,趕快做保養吧!」正當心中盤算著是否該忍痛花錢找間美容室來個每月至少兩次保養之際,湊巧得知這次『
divinia米肌精美白系列』產品試用的活動,衝著「美白」兩字我毫不考慮就填資料報名去啦!而老天爺也十分眷顧我,讓我幸運的被廠商選中成為此次產品的試用者。

        比產品預計送達日期還晚兩天到手的米肌精美白試用組(讓我小小擔心了一下),一組兩罐裝,分別是10ml的化妝水和精華乳,共有兩組,這樣的份量,不僅讓試用者可安心無虞的擦拭,也可在長時間(最好是連續使用十四天以上)保養累積下,觀察出明顯的使用前後變化,畢竟皮膚的光滑度、緊實度、白皙與否等都是需要拉長時間才能看出顯著效果。


   

        此系列保養品宗旨:內淨白、外透亮,14天感受光澤明亮、白皙淨透的效果,產品成分還含有高濃度薏仁淨白精華。
        88%肯定明亮感升級~我有感覺擦拭後臉色變亮了;
        85%感到淨透感提升~透,沒多大感受,倒是皮膚乾淨程度提升了,使用時會有小屑屑掉落,有點去角質的感覺,肌膚摸起來滑嫩多了;
        82%認為改善暗沉~在我試用階段沒感覺明顯差異;
        產品清爽好吸收~我極度的認同與喜愛


 
   

 

    [拍照存證-兩組四罐的保養品,份量各為10ml]


   
 
 
 
   
 

    [紙盒內針對化妝水和精華乳的成分、使用說明]


   

        透明液態狀的化妝水,聞起來沒有特別的香氣,塗抹於臉上輕拍時非常容易被皮膚吸收,且不黏手,這點很得我心;乳白的精華乳同樣有容易被吸收的特性,擦完後皮膚變得好滑好嫩好好摸唷。整體來說,這款保養品的易吸收、不黏膩是會吸引我購買的主因,倒是它的美白效果在我使用了近三星期的時間下沒產生極大變化,或許是時間還太短一時無法改善我這沉積已久的黑色素吧(苦)


   

 
 
 
   
 
 
 
   

 

   [下圖:擦過精華乳的右手,感覺白了點,摸起來嫩嫩的;下下圖:沒擦保養品的左手]


   

 
 
 
   

    [下圖:試用前,好友幫忙拍攝;下下圖:試用前2,浴室鏡子前的自拍]


   

 
 
 
   
 
 
    試用後。經過三個多星期的努力搶救,皮膚光澤多了些,鼻頭前的紅斑點消失許多,情況有改善,但那數量爆增的雀斑和嚇死人的超粗毛細孔...仍令已一腳踏入輕熟女階段的我看地觸目驚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