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一早就請林幫我把冬天的厚棉被拿到頂樓曬太陽,這陣子詭異的天候變化(早上晴空萬里,午后烏雲罩頂雨水緊跟在後),讓我們倆只能利用上半天的好天氣趕緊出門幫客人處理車輛問題,再吃頓早餐,小逛菜市場買件短褲即回家待命著。結果人算不如天算,犧牲難得假日玩耍勤曬的棉被,卻因一時沒留神被急來的雨勢淋濕了....

        
無情雨打壞了計劃,讓沒汽車的我們只能窩在房子裡哪兒也不能去,窮極無聊打開電視,轉到豬哥會社這台竟意外的看見久違地張清芳,讓原本昏昏欲睡的我精神一振,聽完開場的「無人認識(台語)」這首歌後,突然靈機一動,七月得知她要來台舉辦演唱會的消息,興奮的上網預購票,結果那天網頁塞爆當機根本連不上,無緣到場聆聽歌后封麥前的演唱會,那,機不可失,我就把它錄下來彌補一下缺憾吧,於是,衝回房間抓起相機並帶張椅凳坐在電視機前緊盯螢幕瞧。約半小時的訪問,我成果豐碩的錄到兩首完整歌曲和十秒鐘的成名之作「激情過後」,很珍貴的記錄,與大家分享。


[張清芳的成名曲之一~激情過後。可惜中途因下大雨去收衣服而只錄到後半段的幾秒鐘]






[與侯怡君合唱的-這些日子以來]








[展現台語唱功的-孤女的願望。結果林不知我在錄影,隨著音樂聲唱和的非常愉悅,因此這首歌有出現一小片段的男聲和我的斥喝聲,傷了大家的耳朵,還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