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個案並非每個人均可達到◎◎◎

514日,星期五

 

²一日之計在於晨:
鍋貼六個、250cc溫紅茶一杯

²Q來一下:
代謝達人1顆、超油切達人1

²午休時刻:
火雞肉飯()一碗、紫菜湯一碗

²下午茶:
又被告知假日要顧小孩,氣到忘記帶纖Q糖去公司

²Q來一下:
小週末,十多人的聚餐,忙到忘記吃

²吃頓燒燙燙的晚飯:

白飯一碗、白鯧魚三塊、青椒1/3份、蔥蛋少許、瓠瓜湯兩碗

²嘴饞吃纖Q

燃燒達人3 

→與黃金先生說掰掰,成果~0

→真的很討厭星期六被叫去照顧小孩,我並沒有那個義務好嗎!! 
→學歷比較高並不表示我就有義務幫你教小孩功課吧!!我又不是你老婆,也不是小孩的媽
→本日午餐照片,請按我

515日,星期六

 

²一日之計在於晨:
燒餅蔥蛋一份、250cc溫豆漿一杯

²Q來一下:
代謝達人1顆、超油切達人1顆、澱粉切達人2

²午休時刻:
沒有吃

²下午茶:
Mister Dount甜甜圈-天使法蘭奇、草莓麵包一個、檸檬紅茶一瓶、燃燒達人3 

²Q來一下:

忘記吃

²吃頓燒燙燙的晚飯:

白飯一碗、剝皮魚少許、蔥蛋1/3盤、空心菜少許、瓠瓜湯一碗

²嘴饞吃纖Q

燃燒達人3 

與黃金先生說掰掰,成果~0

→午后林帶小朋友去工廠,我放假去誠品逛逛。

→傍晚於釣蝦場報到,小朋友手氣好的抽中蝦子半斤,林好遜,只抽中啤酒一瓶。


516日,星期日

²一日之計在於晨:
香菜炒麵湯、剝皮魚少許

²Q來一下:
代謝達人1顆、超油切達人1顆、澱粉切達人2

²午休時刻:
自助餐~白飯一碗、青椒炒魷魚、茄子、豆干炒玉米、偷吃了兩口林選的番茄炒蛋、紫菜湯半碗

²下午茶:
燃燒達人3

²Q來一下:

忘記吃

²吃頓燒燙燙的晚飯:

小玉西瓜數片、茶葉白瓜子半碗、蘋果西打一瓶、鵝肉3塊、魚卵一塊、辣螺肉一塊

²嘴饞吃纖Q

燃燒達人2

與黃金先生說掰掰,成果~0

難得兩人出遊行,竟又以吵架收場,最近爭吵太頻繁,該檢討了 
戶外乘涼、聊天、歡唱卡拉ok,意外看見了「月掩金星」,好美
→本日午餐照片,請按我







-------------------------------
無名討人厭的字數限制,
我只好不得已的分成N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