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發生在那個被鵝攻擊、mos人潮排排坐、與好友一中街閒逛後的傍晚時分。自從認識我家林先生後,釣蝦場就成為我們最常殺時間的地方,由於來訪的次數非常頻繁,好幾次拍下林釣到的大隻泰國蝦照片總是在「未即時發佈」時間拖太久的情況下作罷,沒想到幸運之神還是很眷顧我,在沒有預設立場下竟然讓我瞧見了截至目前為止最大隻的泰國蝦~一隻重達六兩以上的巨無霸蝦子呀



  看到沒,就是它!!!
 
   
 

   [左:一般常見的母蝦;中:通常說的大隻泰國蝦是指這種;右:讓我開眼界的超超超超超大蝦子]
 
 

 

         廢話不多說,就請各位一起來欣賞我為這隻偽龍蝦所拍的寫真吧

          **心中忍不住還是來念一下** 

1.     那個DC似乎拍不出現場那種震撼效果,但,請相信我,照片上那隻蝦子真的至少有六兩以上,老闆娘
也可以作證,真的。話說正常來講,一般正常
size的泰國蝦約七八隻才能湊足一斤,所以,這隻蝦夠。
大。吧

2.     以後去釣蝦場的機會應該還很多,關於我和林於釣蝦場的點點滴滴,擇日再述說囉。


   
 
 
 
   
 
 
 
   
 

 [沒皮尺量長度,太興奮也忘了秤重量,來個十元硬幣對照一下比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