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的網誌內好像從沒放過閃光照是吧!哈~……今年破個例,在迎接十天年假來臨的前夕,放份愛的禮物和各位分享(os:分明就是愛炫耀)

       話說二月五日星期五那晚,一如往常般在家自個兒下廚(其實是林掌廚,我只負責善後)吃頓家常便飯,此時,從沒主動說過去哪兒逛逛的林竟破天荒的說:「等等吃完飯,我們去德安百貨逛逛吧!」,小週末的夜晚難得輕鬆,能出門走走,我當下簡直是樂翻天,心情一直處於亢奮狀態。那天,我們當了偽閃靈殺手,在短短兩小時東看看西買買的情況下,花了近五千元幫林添購過年的新行頭,總計購買三雙超厚白長襪、兩件鯊魚牌polo衫和一副自動扣壓式皮帶,後來還到La New買了一雙皮鞋並湊足三千滿額禮,抽中皮質零錢包一個,白花花的錢就一直往外面撒呀!!
 

   

        賣了這麼久的關子,最終獲利者,我,如今左手戴著林送的大禮:一只CLOIE失魂無罪時尚晶鑚錶,心情愉悅的撰寫著文章。從去年底就碎唸著該買隻手錶了,卻遲遲沒有行動,不知是真的在林面前說了太多次,還是林原本就有打算買禮物送我,總知,我好愛這個意料外的禮物唷。且剛剛蒐尋了Yahoo!奇摩的拍賣網,發現我們買的正是時候,網拍標價3,300元可分期的女腕錶,我們卻只需拿出一張大鈔還有找的情況下即包起來,整個賺很大,開心開心
 

   
 
 
 
   
 

       這只外層採用真皮皮革豔紅錶帶的CLOIE手錶,是明道2008年所代言的品牌,方型錶框鑲有Swarovski水晶鑚,搭配放射纖維狀錶盤與羅馬時標,於時標12點鐘和錶帶內側都刻劃有CLOIE品牌字樣,典雅奢華的設計,增添古典與時尚的尊貴氣氛。
 

   

 
 
 
   
 
 
 
   
 
 
 
   
 
 
 
   
 

     [附贈一年原廠保固卡一張]
   
       老實說,第一眼看它沒特別感覺,後來發現正式戴上後越看越喜歡耶,這該是屬耐看型的一隻女腕錶囉。我愛的大豬頭,謝謝你的用心


欲知更多資訊,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