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些日子,還是強迫自己必需留下些什麼

         風風雨雨、搖搖晃晃中的
2009年,我走得特別地艱辛,直到提筆的當下,後續的發酵依然持續著,心情也似這陣多變化的天候般,忽晴忽雨,從四面八方竄出的流言蜚語、期待冀望種種無形的壓力,逼的我好想逃離這一切,但~理智告訴我,逃走~就是認輸,唯有更加的堅強面對,我才能找到出路才有機會叫那些人閉上他們的狗嘴。也因為發生許多意料外的事物,讓我感觸良多並看清人性,『歡喜頭,甘苦尾』的牛年,可戲稱是另類的豐收年嗎?(苦笑

         嶄新的
2010年,在倒數聲中正式邁開腳步,期盼認真過生活的我,許下“由負轉正”的願望能實現,也祝福各位,在未來的日子裡能~~
     
 一切順心

 

  
   虎年行大運


  
  碎唸了一大串,照慣例還是要來回顧一下去年我做了什麼事,請各位看倌繼續看下去囉。
 


[原本該是週末悠閒的觀賞舞台劇,卻因為咱們“英明”的政府臨時所決定的連休四天,讓我們這群
 戲迷必須於星期五晚間頂著刺骨的寒風,
匆忙的趕來看戲。這回看戲的座位刻意選在中山堂的一樓第七
 排處,果然離舞台超近,演員們的臉上表情都能看的非常清楚,讓我好興奮唷!可惜場內不能拍照,
 無法記錄下他們的身影,而前年先觀賞過人間條件二,或許是期間心境不同了,這次的人間條件一不如
 條件二的讓我悸動,但,導演吳念真會隨著時事變遷而修改戲劇內容,這樣的用心還是令人感動。這場
 兩個多小時的分享,就讓我偷懶一次欣賞一下別人家的說明囉;今年五月人間條件四即將上演,我要開
 始搶票去囉...........
載于98/1/16]

1/09 不畏風寒,也要欣賞人間條件一
心靈角落:
綠光劇團「人間條件1」

1/10 意外的好天氣。柳家梅園賞梅花

[今天是農曆的十六也是林固定拜
“阿伯”(土地公公的簡稱)的日子
,適逢週日我難得獲得加冕的
 可一同前往
,而就近去附近的市集採買祭祀物品時,誤上那隻大笨牛的賊船傻傻的將自己第一次挽臉
 的經驗奉獻出去,那裡不會痛呀!!我這麼忍痛的人都痛到左閃右躲了,還被裹在臉上的白粉弄到黏
 黏地,真是
花150元買罪受。雖然隔天臉感覺真的變好嫩,好好摸唷,但一次就好,我不要再去了
 ...........載于98/2/12]

1/11 挽臉初體驗

[農曆年將至,各企業行號也都紛紛舉辦尾牙慰勞辛苦一整年的員工,而我們不免俗的也藉此機會來個
 聚餐聯絡聯絡感情....,聚餐的地點選在忠明南路上的一家帝王薑母鴨,恰巧這幾天氣溫驟降,吃薑母
 鴨暖暖身體。特別的是它的湯底不刺辣很潤喉,點了一鍋就可以免費直接加湯底,非常划算,我這不
 愛喝薑母鴨湯底的人都舀了好幾碗,一級棒。可惜此餐廳位於大馬路旁,停車極度不方便,為了
 赴約林還被開了一張紅單,還好後來續攤“娛樂”時買單之人又當財神爺,散財了一千六,算是做
了彌補動作...........載于98/2/12]

1/13 老大請吃薑母鴨&吃紅一千六

1/19 生平第一張罰單


1/28 大年初三天氣晴大家出門拜拜去


[年假最後一天,喊著肌肉酸痛想按摩的林,熟門熟路開著車就載我來忠明南路上的小娘娘了,沒踏進過
 這兒的我以前刻板印象就認定它是色情場所,今日仔細一瞧,才知原來我誤會大了,店家可是正正當當
 在做生意呢!只是你這傢伙也太奓侈了吧!一進去就二個小時,兩張小朋友就飛離口袋了,很貴耶!!
]
2/01 小娘娘按摩店,是正派經營唷

[來過鹿谷鳳凰幾回,從不知這兒有個秘密賞夜景的地方,感謝林的同學帶路]

3/08 迷濛中的夜景

3/28 大表妹文定之喜

4/25 雲林台西喝喜酒&過門不入

5/10 為阿母洗手作羹湯/小半天相見歡

[不膳廚藝的我,卻認識了深具“辦桌”實力且願意下廚燒菜給我吃的林,他嫌我每餐都吃外頭不營養,
 總說著改天找個時間去買個大同電鍋,說著說著
~那個整整有十人份的綠寶寶電鍋就真的出現在他房間
 裡,哈。
]


6/14 我&大同電鍋

[不知哪根筋錯亂的林,今兒個竟然自己跑去中藥店抓了三帖藥,據說是針對我虛寒的體質做調養,
 而我從小就討厭吃中藥,不論是中藥粉或中藥食補都不愛,誰知,這回林心意堅決,不僅向朋友借
 來熬藥草的陶甕,後來藥吃完還去看了第二次,第二次在我抗議下改成了藥粉,但
也僅僅如此,
 乖乖配合兩次後就
bye
啦!我才不要吃草藥咧!!!嗯~該說他很照顧我關心我的身體狀況,可惜,
 我總是不聽話愛唱反調,讓他很傷腦筋吧。
]

6/15 草藥三帖~又酸又苦,我不愛啦

[聽說是每年都會舉辦的健保局團康活動,今年有幸參與盛會並擔任裁判員,刺激又好玩,偶爾週末
 兼兼差也不錯,倒是曝曬整日帶回的兩雙超黑臂膀成了今日地意外呀
]

6/20 健保局運動會&裁判員

[多少個禮拜的期待,全因一個錯誤讓我興奮於郊遊的思緒全打散,強顏歡笑的一日行;這個海水浴場
 很不賴,適合家族聚會或辦團康活動,裡頭可烤肉、唱歌,還有沙灘、海邊可戲水。
]

8/16 大家烤肉吧,於苗栗通霄海水浴場(年底驚見它暫時歇業的消息)

[這個選擇我不後悔,雖然那個大洞的威力持續到現今,讓我撐的好累,幾度在林的面前痛哭、抱怨著,
 但,我會努力再努力的
~記錄的當下,接到傳捷報的電話,事情總算出現了曙光,希望一切如盤算般
 能順順利利呀!!!
]

8/23 被狠狠罵過後,獲得寶貴的協助(七十四點三)


9/25 又住院...林與家人的初見面

10/08 偏頭痛掛急診&大同電鍋啟用

[美好的一天,就從與好友同遊開始,謝謝陳大美女妳的相伴;不。過。。。回過頭來看,也因為我的貪玩,
 讓我留下一個今生永遠無法彌補的缺憾
…..遲遲無法完成的遊記~這段心路歷程我會寫,前提是~不會一下筆
 就淚流滿面時
….]

11/07 新社花海初探&大坑東東芋圓&殺底片的紙箱王創造園區

[新奇有趣的初體驗,或許下篇出現的文章就是它囉!???
]

11/08 太平山上釣大魚

[
由於主辦單位改變活動規則的關係,所以其實收穫與初探花海時的結果差異不大,唯一不同,
超大超多波斯花海隨你拍到高興為止,哈。
]

11/14 寒風颼颼中的新社花海再訪

[為了校慶所以星期日規定要上班,好玩的是~老鳥告訴我,不用整天守在學校,只要上下班時間
記得回來打卡就可以了,那天,我半信半疑的照做,結果,事實證明她說的沒錯耶;後來那晚在
太平朋友家烤肉時,還和妹妹聊了一下爺爺的狀況,誰知
….]

11/15 早晚打卡的週日加班天&烤肉時的一通電話
11/16 病危通知~再見最後一面
11/17 慟!晚間八點二十六分。爺,一路好走!!
11/22 108朵蓮花&老妹的生日遇上爺的頭七

12/04 公祭&三跪九叩,送爺這最後一段路 
12/31 跨年夜,我們在中興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