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頭有千萬個字句想轉換成文字。
總覺得不論感受好與壞,都要努力讓它留下些許的軌跡。



散漫了許多時日,發生了好多事情,
有好多話想說,卻遲遲不知從何下筆。

唯一要感謝這個人,
這段日子所幸有他的陪伴,讓我熬過喪親之痛......
很想說:「有你在,真好」。



糾結的生活,點點滴滴,
那~就從前天,週日的這天先說起吧!!


由於,前一晚我去接林順便在忠孝夜市解決晚餐之際,
他就宣告了「週日沒得玩,要加班」的訊息,
因此,無法睡到自然醒的星期天,
八點半一到我便被挖起床,刷完牙洗好臉,準備跟他一起上工去囉。

週日的早晨,大家果然都想當晚睡晚起的鳥兒,
路上的人們稀稀落落,唯有賣早點的攤位前才見人潮,
等了片刻,我們倆提著永和豆漿的早餐抵達工廠,
一袋裝有蘿蔔糕、荷包蛋和米漿的食物,
吃飽,準備工作啦。

其實,要工作的人是林,
而我根本就只是一個不願自個兒在家閒閒沒事的跟屁蟲
他忙他的車子,我也沒閒著~
原本帶筆電要上網地,想說來個現場時況轉播,
誰知,網路線一插下去,竟然出現要跟我索取密碼的畫面,
問了林,他說密碼是另一個工作夥伴的,他也不知道,
不能用,好吧,認命的將電腦先送回家,
回程中轉進租書店借了兩本小說準備用來打發時間,
順便外帶了兩杯青茶慰勞一下辛苦工作的林。
 

就這樣,一早匆匆而過,
中午我們買了兩個大雞腿便當打打牙祭,
林休息了短暫的五十分鐘午覺後又默默的上工去,
至於我,慢條斯理的解決那隻超超~~~大雞腿後,
繼續與我的言情小說奮鬥中。
看完一本,瞌睡蟲來襲,原想跟周公打打招呼,
無奈呀!!那書桌材質實在很硬,卡卡的我怎麼換姿勢就是不舒坦,
最後乾脆放棄繼續朝第二本小說邁進

美好的假日就如此過了嗎?
事實還真是如此呢!!
一早九點多到工廠,直到天空暗了路燈都亮起來,我們都還待在工廠內,
直到林的工作進度趕到一段落,確定星期一能順利交車給客戶,
他才收工,準備帶我去釣蝦場放鬆一下。


很平凡的生活,卻讓我甘之如飴,
就算只是陪伴,若能想見你一抬頭就能見到你的身影,
這種依賴,
我想,
你會願意張開雙手包容我的,
縱使嘴上還是掛著碎唸.....
 
 
後記:

那天下午自言自語的說著:「天暗了,不知電燈開關在那兒?」
才一起身,遠處就傳來你的聲響:「電燈開關在前方柱子上,妳自己去開」,
心中不禁一愣,我講這麼小聲怎麼你還聽得見呀?
忍不住跑去問你,
「你是有聽到我的話嗎?」「不然怎麼會這麼剛好就回了我要的答案」
你說:「妳是豬頭唷!這麼遠我怎麼聽得到」
.
.
.
.
.
.
.
.
.
.
.
.
.
.
.
.
.
.
那意思就是說:「我們倆心有靈犀囉」
你回了我一個
噁心的動作,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