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五點多下班後,照慣例的繞過去林工廠那兒看看,恰巧遇見客戶牽車來維修,並借走了林的交通工具,這下,我倒成了接送一員啦!久違的晚餐約會,是簡單方便的自助式餐廳,他負責選菜色,我負責添好白飯和飲料乖乖選好位等開動,兩人share一盤,兩人經濟學此時正發揮恰如其分的功效。飯後的水果-不甜的西瓜,為了怕浪費,我還是啃完三片....結束晚餐出外牽車,果然不佳的天候正下起毛毛細雨,那只好飆車囉,哈。

        回到家,一如往常般地看著胡瓜主持的保齡球節目,突然你玩起了口袋中的錢幣,到最後我竟然也玩性大起的跟你玩起猜猜樂遊戲,我猜中一次卻連錯三次,下場就是挨了十三次手掌印,還根根清楚的印在我那細皮嫩肉且白晰的大腿上,大豬頭,你好樣地,下手一點兒也不留情。(心中碎唸:雖然最後是我輸掉;雖然最後被k到唉唉叫,還賴皮的討價還價,我還是愛昨晚,那個只屬於我們倆的時光,沒電話、沒朋友、沒啤酒來爭寵的兩人夜晚)

        今天一早沒車可開的林,必須遷就我的上班時間,七點五十分準時從家門出發,早晨的天候好藍,吹起微微的涼風,秋意漸濃,是該加件薄外套了。坐在後座,乘著微風往前行,雙手緊抱著林,愛上這個能和你一同出門上班的小片刻,抬頭望著天空,依靠著你的肩膀,短短十多分鐘,讓我感覺好幸福。真想每天都如此,我奢侈的如何期望著....

         對了,今天還創下工作以來最早打卡的紀錄呢,八點零三分,哈哈。






何耀珊-你的
肩膀

作詞:徐世珍 作曲:張思爾 編曲:洪信傑


那些日子當你不在我身邊 整個世界都不對
還能這樣安靜的和你依偎 受過的苦都無所謂

※ 進進退退 我們之間 故事有點迂迴
     轟轟烈烈 哭過幾回 從來沒有後悔

◎ 依靠著
你的肩膀 有風的味道也有雨的滄桑
     為我去過了遠方 還好愛是我最固執的地方
     還好再長的夜總是會天亮 我終於等到你回來身旁

●   愛就是你的肩膀 能負擔我的所有快樂悲傷
     相信你許下的願望 一輩子的時間那麼的漫長
     何必在乎當初寂寞多荒涼 我們的幸福會在下半場

Repeat:※→◎→●

我們的幸福會在下半場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